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自走棋“皇后杯”上线,双排吃鸡争霸最强公会

2019-07-23

刀塔自走棋迎来了更加紧张刺激的双排模式大比拼,8支战队代表各自公会竞相角逐,分组对抗,有直通决赛的快车票,也有命悬一线的冒泡赛,在PK玩法的buff值加持下,胜败只在一念之间。快来为喜欢的主播战队打call吧,说不定幸运之神就是你!

活动时间:725-731

活动简介:每支公会派出两名主播组成战队,采用双排模式进行分组对抗。其中对抗分为游戏比拼+PK buff加分。每场PK将在游戏10分钟后开启,10分钟时游戏内血量第一战队VS第四战队;血量第二战队VS第三战队。

赛制介绍:

725--揭幕战

8个公会随机分两组,根据三场比赛积分,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参加下阶段突围赛 (每组积分前2战队进入胜者组,每组积分后2进入败者组)

726-727--突围赛—3BO1

1、比赛内容:726--胜者组比赛:总积分最高战队直接晋级决赛,其余三支战队进入下阶段小组淘汰赛;727败者组比赛:总积分最低战队直接淘汰,其余三支战队进入下阶段小组淘汰赛;

2、积分方式:游戏比赛积分+buff额外加分(每支战队在此阶段有两次buff加分机会)

728-730--小组淘汰赛—3BO1

1、积分方式:游戏比赛积分+buff额外加分(每支战队在此阶段有两次buff加分机会)2、 此阶段总积分前3的公会战队晋级决赛,其余淘汰。(采用 AB BC AC的形式,分三天对抗)

731--总决赛—4BO1

积分方式:游戏比赛积分+buff额外加分(每支战队在此阶段有3buff加分机会)

最后根据积分给予每个战队对应奖励。

积分规则:游戏积分: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二名2分;最后一名1分;buff加分:战队PK胜利一次:+3

同分规则:优先比较buff加分,加分次数多者名次靠前;若buff加分次数相同则比较以下几条。

1、在单局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次数,更高名次者靠前;2、在单局比赛中获得过更高排名的名次靠前

33局比赛选手总胜场次数/总负场次数,数字大者名次靠前;43局比赛选手总胜场次数更多者名次靠前

以上1234

活动观看点击:https://www.douyu.com/topic/AutoChess

参赛主播及公会战队:

活动奖励:

积分第一战队:

21205.png

积分第二战队:

21313.png

积分第三战队:

21421.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