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2019-07-23

他是白鲨,7月28生日,直播间号码728。

他被称为穿越火线的一哥、初代狙神。穿越火线百城联赛,WCG,CFPL,CFS的最高领奖台上都有过他的身影。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他是一个老板,个人名义投资组建及管理“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支队伍获得过CFPL S6的冠军,并“鲨”进8月3日的CFPL总决赛。

总决赛观看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PL2019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现在的大多数时候,他都以一名主播的身份出现在大家视野中:斗鱼首播热度破两千万,第一次参与粉丝节即入围全站前十。为兑现对粉丝的承诺,作为穿越火线形象代言人的他,全程直播倒立洗头。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他还是一位父亲,一个丈夫,管理俱乐部和个人直播事业繁忙,他也想多陪陪老婆和孩子,但头顶巨大光芒,肩负众人期望。他不敢松懈,不能松懈,更不会松懈!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如今,这位始终坚守在穿越火线一线,为FPS游戏及中国电竞事业,十几年如一日的“战斗”的CF老兵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生日当天直播间将送出大量现金及外设和周边回馈水友,生辰当天的他究竟会和粉丝分享怎么样的感想,7月28日19点,728直播间见!

“老白不老 鲨你太美”—7.28白鲨生日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