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NF明星挑战赛等你来战

2019-07-23

“护国”武神,国服四大漫游,职业联赛,F1天王赛功勋选手,想和他们零距离擂台PK么?不论是这些大神,还是一同报名的民间大神,只要把他们击败,手中的奖金就可以翻倍!

Wait,Wait,Wait,你以为只有传统的1v1挑战赛么?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激情热血的3v3团队赛,带上你的好朋友,好基友们,一起组好最强的队伍配置,团灭那些职业选手可好?

【报名链接】

本次报名通过问卷的形式进行,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参赛!

个人赛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2626822.aspx(7.26开启报名)

团队赛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3146524.aspx8.19开启报名)


【明星解说】

DNF海因0206:https://www.douyu.com/5096857

李永:https://www.douyu.com/870931

吴思洁小思洁:https://www.douyu.com/6045109

斗鱼DNF明星挑战赛等你来战

什么?不会PK?不能参赛?别急别急,那咱们肯定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的拿到这几千的奖金嘛,必须给他们增加难度。所以为你准备了守门员/拦路虎投票!具体玩法见下方。


投票系统玩法介绍】

选票排名第一的主播会成为守门员与拦路虎,守门员直接进入1v1决赛同第一周周赛的冠军进行擂台决战,获胜即可直接晋级,成为擂主;拦路虎则需要在自己的直播间水友或自己的粉丝当中挑选出两人来组成拦路虎战队,同团队赛第一周周赛的冠军进行团队战PK,获胜即可直接晋级,成为擂主。


【比赛赛程】

斗鱼DNF明星挑战赛等你来战

【赛制介绍】

个人赛

1、每周一到周三选出64位选手,并在比赛群中进行比赛信息的提前通知,每周四、周五进行线上BO3单淘汰擂台赛,选出32强;

2、获胜者在每周六进行32进8的BO3擂台赛,比赛过程全程直播;

3、每周日进行8强赛,选出周赛冠军后同擂主进行决赛BO5对决。

团队赛

1、每周一到周三选出32支队伍,并在比赛群中进行比赛信息的提前通知,每周四、周五进行线上BO3单淘汰擂台赛,选出16强;

2、获胜者在每周六进行16进4BO3擂台赛,比赛过程全程直播;

3、每周日进行4强赛,选出周赛冠军后同擂主进行决赛BO5对决。

(每个赛季个人选手与团队只可报名一次,第一季个人赛选手可自行组队报名第二季团队赛)


【比赛奖励】

1、个人赛预选赛冠军基础奖金500元,擂主挑战赛中胜者已有奖金翻倍;败者奖金不变。若蝉联多次周赛冠军,则累积奖金翻倍(如A蝉联两周周冠军,则累积奖金为2000元,第三周周赛继续卫冕,奖金翻倍至4000元),最高累积至4000元!

2、团队赛预选赛冠军基础奖金800元,规则同个人赛玩法,最高奖金可累积到6400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