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跨服赛S1总决赛来袭

2019-07-19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赛火热进行中,各赛区至尊64强团队即将强势诞生;他们将于721日(本周日)晚910分参与总决赛,角逐各赛区最终的冠军团队! 玩家可进入游戏内观战决赛。

硝烟未散,战争又至。历经四个星期的跨服厮杀战役之后,64强团队将以一局定输赢的淘汰赛形式角逐象征至高荣耀的寰宇·履至尊王者称号。一个月的浴血奋战就为这一刻,究竟哪些团队能披荆斩棘杀出重围,成为寰宇争锋跨服赛冠军队伍,敬请各位修真者拭目以待。

完美世界222.png

寰宇争锋跨服赛


寰宇争锋成完美今夏热门赛事 全服顶尖团队激烈厮杀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现正进行积分赛,每周日晚八点玩家均可集结6人战队进行匹配,迎接各赛区所有实力相当的对手,每一次的对决都是一次未知的旅程。在积分赛中,胜方将获得赛事积分,败方要对应扣除积分,由积分来决定队伍最终排位。值得注意的是,修真者不可消极应战;若没有把挑战次数用完,则队伍的总积分将被扣除,影响接下来的挑战与奖励。

完美世界434.png

寰宇争锋跨服赛


721日晚8点将进行寰宇争锋跨服战最后一场积分赛。历经一个月的厮杀,各赛区至尊64强团队即将强势诞生,他们也将代表着各自服务器的最强战斗力。随着跨服战积分赛的持续深入,赛事话题的热度也水涨船高,成为游戏圈、游戏社区热度第一的话题,也是官方论坛中最容易引发讨论的话题之一,甚至一度出圈霸屏朋友圈,可谓是今夏大热的游戏赛事之一。

完美世界618.png

修真者参赛热情高涨


第一赛季总决赛定档721日!寰宇·履至尊冠军团队即将诞生

随着64强团队的诞生,《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第一赛季总决赛将重磅打响!721日晚910分,刚刚出炉的64强团队将以随机抽签的两两配对、捉对厮杀;总决赛将以一局定输赢的淘汰赛形式展开,最终冠军团队将获得寰宇·履至尊冠军荣誉。

完美世界790.png

寰宇争锋跨服赛冠军称号


冠军奖励超乎想象 谁将一战成名号令天下?

在《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团队,将拥有本赛区唯一的寰宇·履至尊称号,一战成名拥有号令天下的实力与地位。亚军、季军团队将分别获得寰宇·凌沧洲寰宇·撼五岳荣誉称号,并解锁相应的道具大礼包。作为赛事的最高荣誉,冠亚季军的道具礼包总价值超乎想象——专属荣誉称号、限定绝版飞行器、丰厚的实用道具组合,定能让获奖团队赚得钵满盆满。

完美世界1012.png

决赛奖励


惊喜不止如此,所有参加寰宇争锋跨服战的修真者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单局比赛奖励(经验值、荣誉值)、段位奖励(各组别前3名队伍专属福利)、赛季总排名奖励(各赛区64强均有额外奖励,不同组别的队伍也有专属奖励)。丰厚的大奖,定能让修真者们在这个盛夏笑得合不拢嘴。

完美世界1157.png

段位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