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逆战七周年,与逆一起白山探秘

2019-07-19

逆战有你,不负热血!7月20日,斗鱼直播邀请广大NZer共同见证逆战七周年盛况,观看周年盛典,海量道具等你来拿!与逆一起,揭开白山神秘面纱!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0日

七周年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496751

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所有用户均可参与,看直播参与抽奖,100%得大奖!

活动一:线下盛典抢先看,重磅福利嗨翻天

逆战七周年盛典将于神秘的长白山举行,盛典直播由创意表演拉开序幕,由众多NZer  pick出道的创造营top3主播也将在庆典上C位出道,策划大大现场揭秘新版本,逆联赛决赛重磅开启。直播期间海量珍稀道具不间断掉落,一起嗨翻长白之巅!


活动二:线上共度盛典,看斗鱼直播领豪礼

此次七周年庆典活动斗鱼也为NZer准备了超多活动,外设、道具奖励免费拿!观看直播即可参与百分百中奖,在庆典当晚参与弹幕互动还可抽取永久道具,豪礼拿到手软!7月20日,锁定官方直播间496751,与逆一起,解锁海量独家福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