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开服正面刚!相约“巅峰之夜”,万元大奖等你冲榜!

2019-07-18

极限操作,二度暴血,为自由浴血奋战——江南正版授权、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将于7月18日正式不删档!

屠龙之征、人格觉醒、组团冒险……海量精彩,倒计时,1天。

那些年少的热血与幻想,你还记得吗?

从青涩的少年,一步步,学会承担,扛起责任,肩负同伴们的明天。

也曾经怯懦过,犯错过,悲伤过,但这些都将化作你的利刃,从倒地那一刻起,便是重生。

你不断奔跑,守护着你的自由、你的爱人、你的灵魂。

那些青春的约定与记忆,你还留着吗?

踏出冰港的这一刻起,你们的命运便连成一线,死亡亦无法割断。

小怪兽的世界总是雨天,而你,愿当她唯一的太阳。

你愿守护着一个人,愿她穿上婚纱,愿她成为最美的世纪新娘。

现在,就重拾被时光封存的记忆,一起来完成这场青春的的约定吧。7月18日20:00-22:00,斗鱼直播携手《龙族幻想》,共迎巅峰之夜,与你相约在卡塞尔学院,共同为自由而战!

https://www.douyu.com/5841401  娱乐的RMB导师小恒

https://www.douyu.com/560493   攻略教学型大神白帝

https://www.douyu.com/560047   声优小姐姐惊蛰儿

https://www.douyu.com/5488776  甜美可爱的女主播兔小美

都在等你哦~

活动期间,参与直播《龙族幻想》,和水友们征战屠龙之旅,与众多主播进行人气角逐,即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我们在卡塞尔学院等你来报道!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