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BA2KOL2全明星王朝邀请赛

2019-07-18

本届热火朝天的NBA2KOL2 S2全国联赛已完美收官,恭喜来自斗鱼的主播“拾忆”强势夺得本次NBA2kol2全国联赛总决赛王朝模式比赛的冠军!称霸篮场,新王登基!

为祝贺本次比赛斗鱼主播荣摘双料冠军,斗鱼直播平台精心策划了为期三天的“全明星王朝邀请赛”!人气主播对抗全国四强!每日比赛均有观赛福利抽取!

一、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1日 每日20:00开始


二、活动内容:在本周五,斗鱼将邀请NBA2KOL2游戏四大人气主播及最新出炉的S2全国联赛四强主播,举行为期三天的“全明星王朝邀请赛”。本次比赛以抽签的方式进行随机匹配,赛制为BO3。主播共分为两大阵营,以人气主播为代表的红色方(名字待定)将对抗以实力主播代表的蓝色方(名字待定)。最后获胜的阵营将每人赢得斗鱼精美周边一份!


三、观赛福利:

在第一轮8进4中,取得优胜的主播将获得“现役30人礼包*2”奖励总计四份,用于直播间抽奖给水友

在第二轮4进2中,取得优胜的主播将获得“现役30人礼包*2”奖励总计六份,用于直播间抽奖给水友

在决赛2进1中,取得优胜的主播将获得“现役30人礼包*2”奖励总计八份,用于直播间抽奖给水友


四、主播阵容:


蓝色方

1)拾忆shy(S2全国联赛冠军,斗鱼DSL超级联赛2KOL2亚军)

https://www.douyu.com/5086336

2)斗鱼加菲猫(S2全国联赛亚军)

https://www.douyu.com/3246311

3)TITAN|黑豹(S1全国联赛冠军,S2全国联赛季军)

https://www.douyu.com/423657

4)晚儿Eco(S2全国联赛四强,官方女解说)

https://www.douyu.com/67623


红色方

1)XY丶死鱼(NBA2KOL2主播对抗赛冠军)

https://www.douyu.com/5226647

2)冷血(NBA2KOL三冠王)

https://www.douyu.com/7095140

3)加油科伦(NBA2KOL2名人堂选手)

https://www.douyu.com/5083790

4)BN丶小偏执(第一届合卡大赛追梦人)

https://www.douyu.com/5251290

五、注意事项:

1. 活动内容仅限《NBA2KOL2》专区,其它专区内容不纳入活动统计之中

2. 本次比赛严禁推肘,裁判一旦发现违规两次及以上立即判负;

2. 活动期间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 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NBA2KOL2》(http://nba2k.qq.com/main.shtml)及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