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逆水寒“跨服约战个人挑战赛”即将开战!

2019-07-18

“天下大事,不过如此!”在轻松有趣、真实会呼吸的《逆水寒》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一场惬意的江湖之旅!现今,药王谷九灵门派弟子主播九幽面向广大自在门弟子发出邀请贴,广邀全服玩家前往试炼峰一战,并备好礼供强者取之!

主播九幽联合斗鱼共同举办逆水寒“跨服约战个人挑战赛”将在7月22日正式打响!通过海选赛的玩家都有奖励哦!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观看直播还能免费抽取现金红包奖励!

逆水寒“跨服约战个人挑战赛”即将开战! 

【活动时间】

7月22日-7月28日


【报名方式】

加入九幽水友群:468967622私聊群主九幽,或进入九幽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138660联系主播九幽进行报名并得到主播确认。

本活动不限区服,不限职业,不限角色,使用跨服约斗功能进行挑战。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海选赛期间由参赛选手挑战主播九幽赢得晋级资格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由主播九幽进行组织及观战解说,参赛选手之间互相进行切磋,获胜者晋级,直至决出总冠军。

海选赛:海选赛一共四天,将以BO3形式进行筛选。7月22日-7月25日每晚21-22点进行,每晚最多挑选20人挑战主播,挑战胜利者进入当晚待晋级名单,20人挑战完毕,若待晋级名单大于两人,则由主播安排挑战选手之间进行轮番比斗,直至决出两名晋级选手。

8进4:八强选手由主播九幽随机分为两组,进行组内BO3对决,决出四强。

4进2:四强选手按照分组在主播九幽的组织下进行小组出线赛的对决,每小组胜出者进入决赛

决赛: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在主播九幽的组织下进行BO5对决,决出冠亚军。


【比赛时间】

逆水寒“跨服约战个人挑战赛”即将开战! 

【赛事奖励】

1、进入8强每人将获得100元京东卡。

2、8进4获胜者每人将获得300元京东卡。

3、4进2获胜者每人将获得500元京东卡。

4、斩获冠军的选手将获得奖励2000元京东卡。

5、每日赛事直播期间,九幽直播间将不定期发放免费现金红包抽奖,全体观众皆可参与抽奖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采用跨服约战功能,比赛地图为汴京擂台,获胜规则按系统判断为准。

2、本次比赛素问禁用素心姿态,龙吟禁用治疗姿态。

3、本次比赛禁用各类BUFF药,包括但不限于解控药、职业克制药、增益属性药等。可使用庄园BUFF、帮会签到BUFF、瞬间恢复持续恢复药。

4、报名角色一经确认中途不可更换。

5、因主播个人原因造成的网络卡顿、掉线、被顶号等情况,概不重赛。

6、本活动由主播九幽、斗鱼联合进行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