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2019-07-18

由腾讯游戏学院联合极光计划、腾讯游戏商务部等共同举办的GWB腾讯游戏品鉴会第六期将于8月1日在上海举行。

极光计划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各类具有独特品质的游戏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搭建和培育热爱游戏的玩家聚集地,并将全球开发者和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连接在一起。本次腾讯游戏品鉴会极光专场则是以发掘和扶持优质创意手游为主旨,力求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欢迎国内外开发者们报名前来交流。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参与本次品鉴会路演的项目在题材和玩法上都各具特色,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由电魂网络创始人余晓亮亲自担纲制作的《我的侠客》,是一款自由开放的武侠沙盒RPG手游,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世界。高度自由的门派玩法贯穿整个游戏的始终,不仅武学各具特色可自由搭配,还有趣味十足的门派技艺,如丐帮乞讨,少林藏经阁,比武决斗,踢馆扬名天下。
在这里,NPC不仅个性鲜活,相互之间还会发各样的关系变化和故事。玩家将亲身游历于山河大川,结识各路人物,可一统江湖,也可归隐于山林之中,多达数十种不同结局。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我的侠客》

《神明在上》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元素的ARPG手游,游戏的核心成员此前都曾在育碧任职,参与过《魔法门冠军对决》等游戏的研发。游戏以中国现代道风题材融合二次元人物形象,进行了一次大胆创新的尝试,卡通渲染风格还原了动画质感。同时游戏操作手感流畅,战斗体验爽快,开发团队也在努力将《神明在上》打造为一个完成的新动漫国风游戏IP。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神明在上》

《九霄缳神记》一款暗黑仙侠风格的动作冒险单机游戏。由知名游戏制作人工长君监制,無常工作室制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为架空中华古代神话下的九霄世界,反传统仙侠剧本,双主角剧情体验。写实比例结合卡通渲染构建暗黑风的东方幻想世界。高速爽快的战斗,硬核操作挖掘深度可玩性。跑酷&解密玩法,多变关卡设计交织顺畅游戏体验。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九霄缳神记》

在武侠游戏世界中,门派经营一直是一个小众且鲜有被提起的题材。《老江湖》就是这样一款多周目的江湖营生类游戏。在游戏中可以去扮演不同门派的掌门,培养弟子、赚钱营生、修炼武学等。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将关乎门派的发展,大量风格迥异的剧本也让玩家不断产生新的体验。游戏后续还将开放简易的MOD编辑工具,让玩家书写自己的江湖故事。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老江湖》

这些项目在路演结束后都将由腾讯游戏学院专家团的游戏专家进行点评,与开发者共同探讨游戏的优化方向。本期品鉴会的点评专家有腾讯NEXT Studios《Unheard-疑案追声》制作人张哲川、引进评估中心业务支持组负责人胡敏、天美工作室群策划副总监张伟、腾讯国际运营产品部运营推广副总监游芬等几位专家。

于此同时本次品鉴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腾讯游戏学院院长夏琳、腾讯互动娱乐新领域探索运营负责人杨明、腾讯互动娱乐新体验与技术部副总经理沈黎作为活动的嘉宾。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在活动的现场还专设商务洽谈区,各位开发者可以带着自己的产品与GWB业务负责人和腾讯游戏商务部负责人进行沟通,对于优质的产品将提前锁定签约资格。

极光计划游戏品鉴会

至今为止,腾讯GWB创意游戏合作计划已经为上百个开发团队提供专项扶持服务。而游戏品鉴会是腾讯GWB创意游戏合作计划的重要活动,致力于搭建一个专家评委、优质创意团队、观众三方互动交流的平台。旨在为中小团队的创意精品提供各类成长性资源,助力游戏行业生态建设。我们不希望错过任何一款优秀的产品,也欢迎各位有想法有创意的游戏团队以及广大的游戏爱好者们前来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8月1日10: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38一楼  君咖啡

关于GWB腾讯创意游戏合作计划

GWB腾讯创意游戏合作计划是由腾讯游戏学院搭建,面向全球游戏开发者的官方合作平台。旗下包含全球性赛事(GWB GAME AWARDS)、品牌活动(ROADSHOW)、项目导师团(Program Tutor Team)等。旨在为创意精品提供专家指导、资金支持、发行推广等成长资源,做“游戏无界”的守护者。

关于极光计划

极光计划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各类具有独特品质的游戏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搭建和培育热爱游戏的玩家聚集地,并将全球开发者和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连接在一起。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