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生死狙击》暑期主播招募即将开启

2019-07-17

《生死狙击》是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 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变异,个人,团体 ,挑战,冒险,爆破等多种作战模式 ,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即日起,成为生死狙击主播,不仅可以获得游戏内各种稀有道具和现金奖励,还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哟~

【活动时间】:7月19日0:00——8月19日23:59


【报名方式】

1、在斗鱼主站招募后台,提交招募申请。在斗鱼账户“个人中心”左侧导航栏,点击“主播招募”,选择“网游竞技”—“生死狙击”,点击查看详情,并选择参与;

2、加入斗鱼生死狙击招募QQ群:696986243;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名片,格式为“斗鱼房间号+主播昵称”,并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3、以上两步缺一不可,否非结算时无法联系获奖主播。因报名页面信息填写错误、未加入相应的活动群、未及时领取奖励等行为导致的后果由主播自行负责。


【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一份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专区开播有效天数达到一定要求,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直播有效天数≥5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开播礼包(限前300)

直播有效天数≥10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暑期活动专属喷漆(限前200)

直播有效天数≥15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元的开播礼包+暑期活动专属喷漆(限前100)

2.超人气主播奖(直播时长≥2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15天)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专区内直播,人气数据排名靠前可获得如下奖励:

第1名~第3名:精美周边+价值500元游戏礼包+夏日喷漆(永久)+价值30元的粉丝礼包

第4名~第10名:精美周边+价值300元游戏礼包+夏日喷漆(永久)+价值20元的粉丝礼包

3.勤奋主播(不和超人气主播奖励重复领取)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专区内直播,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

价值300元游戏礼包+肝帝喷漆(永久)+豪华周边


【活动规则】

1.每天直播1个小时及以上视为一个有效天;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生死狙击】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3.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代播、下播未关推流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每日排名根据当日官方结算时数据为准;

5.直播内容与《生死狙击》无关游戏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6.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