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探索《明日之后》辐射高校 夺万元直播赏金

2019-07-17

北陆自由港,教会第三大学的诺贝利学院,有着旧世界最奇特的高耸教学楼。位于母体残骸的深渊附近,承受着病毒感染和核泄漏辐射的双重威胁,在逐渐被人遗忘的时候,教学楼里传来了微弱的信号…… 在那里,等着人们的是什么?病毒、辐射、变异的学生、老师和校长、尚有喘息的救援队、还是这个世界最黑暗的真相?

718日,明日之后x切尔诺贝利联动版本-辐射高校正式上线!探索神秘高校,赢取万京东卡奖金!

活动时间:718- 818

参与方式:

加群报名斗鱼明日之后主播招募 884349270

斗鱼明日之后主播1695608062,开群后开播即可


活动一:探索诺贝利学院

活动期间,选择【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标题加上 #明日之后辐射高校#前缀,并进行明日之后辐射高校的探索与直播,满足时长即可获得相应的探索奖励。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90小时,每人1000京东卡(限2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70小时,每人600京东卡(限4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50小时,每人200京东卡(限10名)

注: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时长比较人气,时长奖励不需要报名。奖励按直播时长排名顺延。


活动二:废弃高校竞速赛 

模式:单人挑战

活动时间:每周五、六,19-21

目标:4人报名为一组,每周上限报名8人,19点准时开启pk模式。

时长:30分钟

奖励:参与人员即可获得200京东卡资格,当周闯关楼层第1的主播(如有两人即瓜分,三人以以上取消)可额外获得200京东卡(奖励)

参与资格:当周开播满15小时,有效开播天数达5天(时长大于1小时,真实人气大于5即为1个有效天)即可报名参与,不得连续、重复参与,优先保证大部分主播参与权益!

 

活动三:校园solo  

活动期间每周日晚(7.217.288.48.11),斗鱼明日之后专区人气前4主播将分为2组,两两进行双一高校的爬塔竞速PK。通关数高的主播获胜,如果均全部通关,即比拼时间,时间短的获胜获胜的主播将在直播间发出4张100京东卡的京东卡。

主播来时去时皆青鸟:https://www.douyu.com/601979

主播沐戮:https://www.douyu.com/1075536

主播颜霸:https://www.douyu.com/5851858

爱笑的阿姿:https://www.douyu.com/6417298


活动四:辐射高校求生记 

在斗鱼视频站上传标题中含“明日之后辐射高校关键词的原创视频参赛,视频内容需以新版本“辐射高校游戏画面/京东卡素为核心素材进行创作根据视频播放量排名(播放量不低于2000)每位用户仅有一次获奖名额。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200京东卡

第6~10名:100京东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