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迷你世界 每周黑科技之任意门传传传

2019-07-16

炎炎夏日假期来临,在暑期期间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了解迷你世界,准备了暑期黑科技系列活动,与粉丝一起回顾过往更新的黑科技内容,按照活动要求,直播相关的黑科技游戏内容,即可活动丰厚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游戏道具、推广资源等奖励。

活动时间:2019.7.15-2019.7.21

一、黑科技专题介绍

本期功能介绍

本期带大家回顾迷你世界的两大功能——蓝图和传送功能。蓝图功能是指玩家通过对已建成的建筑使用空白卷轴会得到一个复制该建筑的蓝图,再通过蓝图工作台,可自动建成一个完全一样的建筑;传送功能是指通过在游戏中设置传送点核心方块,可以通过传送点间的设置进行跨空间的穿越,从一个点快速到达另外一个地点的功能。蓝图功能可以让玩家在创造建筑过程中更加方面,减少重复性的建筑;而传送功能增加了游戏中的玩法趣味性,实现了不同区域之间的快速穿越。


功能道具介绍

1. 传送点核心方块:放置多个床送点核心方块,可以打开其界面自由设定传送的路线,需要通电才能激活

2. 传送点方块:放置在传送点核心方块相邻位置,可以做为传送点核心方块的传送进入的区域。

3. 区域复制方块:在范围64*64,高度不限的立方体对角,各放置一个复制方块后,会出现一个标记范围。确认范围后可在任意复制方块相邻位置放置蓝图工作台进行后续操作。

4. 蓝图工作台:放置在已完成标记的区域复制方块相邻位置后,可放入空白卷轴来制作蓝图图纸。

5. 空白卷轴:制作蓝图和附魔卷轴的材料之一。

6. 蓝图图纸:由空白卷轴通过蓝图工作台制作后得到。


相关功能地图

1656.png 

黑科技活动内容

教学小课堂

在主题活动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以“蓝图与传送门功能”为主题,在直播期间直播相关的教学,玩法,地图介绍等内容,并且在活动期间制作相关的地图/视频内容,直播时长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制作的地图/视频根据内容质量评定可以获得游戏道具、推广资源、社区定制访谈等奖励。

1807.png 

探索传送的奥秘

从报主播中选取6名主播在21日晚20:00-21:00期间,进行相关地图的联机对抗,在直播过程中适合解说传送门的相关功能与玩法啊,参与的主播都可获得墨家小飞皮肤*2+30天荒原猎人皮肤*6的奖励,在直播期间进行抽奖,发放给玩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