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萤火虫笙歌鼎沸 《神都夜行录》漫展现场斗鱼直击!

2019-07-16

718日,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与此同时,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将在L3展厅5号馆中正式开启“神都妖灵妖成团见面会,并且邀请到了斗鱼直播对活动盛况进行实时直击,让不在现场的其他降妖师们也可以见证这神圣时刻!


盛唐重现 亲笔信现场解启

在本次萤火虫漫展上,《神都夜行录》可谓煞费苦心。展台的设计参考游戏中的经典场景,并且采用大红色的涂装,搭配各种极具唐韵的装饰,仿佛盛唐再现一般。并且现场还邀请到了诸多知名coser,他们将以游戏中人气角色为原型,联手为现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表演。同时在主舞台活动期间,主持人还会解封来自小选师妹吴宣仪的亲笔信,究竟里面写了些什么内容,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萤火虫笙歌鼎沸 《神都夜行录》漫展现场斗鱼直击!

斗鱼直击 空前盛况居家享 

为了让没有到达现场的降妖师们也能感受到空前的盛况,游戏邀请到了斗鱼直播在网易神都夜行录手游房间(5764664)对本次“神都妖灵妖成团见面会进行现场直击。在718日为期2个半小时的活动中,除了古风舞蹈开场表演、吴宣仪的亲笔信解封之外,游戏还准备了修炼·领悟之境、修炼·神力之境、修炼·灵气之境等三大挑战。恭候着降妖师们的挑战。

萤火虫笙歌鼎沸 《神都夜行录》漫展现场斗鱼直击!

海量周边 漫展现场免费送

除了精心设计的互动活动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海量定制周边,包括了团扇、胸章、应援手幅、纸袋等等。在炎炎7月的萤火虫漫展现场,印有小选师妹的团扇不仅可以让降妖师们赏心悦目,同时还能送来凉爽的清风,消除参加漫展游客的疲劳。另外,定制化的纸袋可以用于放置大量物品,都是兼具实用性以及颜值的周边,最重要的是它们将会免费放送!

萤火虫笙歌鼎沸 《神都夜行录》漫展现场斗鱼直击!

《神都夜行录》“神都妖灵妖成团见面会将于718日14:00至16:30在萤火虫漫展L3展厅5号馆正式开启,大家期待的小选师妹见面会也会在5号馆的主舞台与大家不见不散!无法赶到现场的降妖师们可以关注斗鱼直播网易神都夜行录手游房间(5764664)。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