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柏林Major即将打响,大战一触即发!

2019-07-16

液体欲夺王位

CSGO年中的饕餮盛宴ESL One科隆于78凌晨落下帷幕,作为选手休赛期之前的最后一项大型赛事,ESL One科隆吸引了HLTV排名TOP16中的13支队伍前来参赛。经过将近一周的厮杀,最终现世界排名第一的Team Liquid巩固了自己的王座,在决赛中以一个令人信服的3-1带走Vitality最终夺冠,仅仅花费63天就实现了intel赛事的大满贯。(A队用了523天!)

柏林Major即将打响,大战一触即发!

A队王朝东流远去,各大强队跃跃欲试

除了在ESL One克隆夺冠的Team Liquid之外,还有一支王朝强队备受瞩目:2019A队可以说是道路坎坷,在大赛中接连失利,就最近来说Astralis(A队)不仅在EPL上被Liquid淘汰、在本届ESL半决赛上也是被Vitality轻松拿下,从几张地图的比分上看,A队都以大比分落败,这是否一个信号?A队已经日暮西山了?从624日的HLTV排名上看,群雄割据,各大强队都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准备冲击柏林Major,当然他们面对的最大阻碍,应该还是intel大满贯获得者、刚刚引入2KLiquid

柏林Major即将打响,大战一触即发!

列强崛起,谁会笑到最后

Stewie2K加入之后,Liquid势不可挡,仅仅花费63天就实现intel赛事大满贯,登顶世界第一,Liquid终于翻身做主,甩掉了千年老二的名头。双杀大表哥率领的Mouz、完胜NiP、与Liquid精彩的两场Bo3对决,S1mple誓要帮Navi拿下一个Major冠军,Navi值得我们期待。Vitality在拥有了Zywoo之后,相继夺得了CS_summot4ECS S7的冠军,晋级世界前五,稳扎稳打,小蜜蜂已长成大黄蜂!银河战舰FaZe也吸收NEO的爆弹混战战术,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还有谣言coldzera冷神将加入FaZe?几名传奇般的明星选手是否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柏林Major将近,大战一触即发。

柏林Major即将打响,大战一触即发!

CNCS这次能走多远

Somebody、AttackeR、Summer、Danking、Freeman代表Tyloo73日亮相杭州WESG,随着19岁天才狙击手Danking和拥有强劲实力的Freeman的加入,Tyloo在磨合中慢慢好起来了Danking自曝xcc实力虽强劲,但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表现不输xccFaZe明星选手olof也在采访中表示看好Tyloo新组合,这一次CNCS能走多远,新Tyloo能否从Minor一路杀到Major的最后舞台,2019值得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柏林Major即将打响,大战一触即发!

717日起,各大赛区Minor逐渐打响,本次柏林Major将有茄子、玩机器、SAKULA、冬瓜在直播间进行独一无二的解说,更多精彩尽在斗鱼,锁定柏林Major直播间,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更有手套、刀等CSGO游戏饰品等你来抽!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选手各显神通!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21734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