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清凉一夏,早安来袭!

2019-07-16

斗鱼颜值区当之无愧的女神早安酱将在19日晚八点和大家一起庆祝一周年哦!!!

拥有精致娇美面容的早安酱因为对水友们的珍视,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众多水友们的喜爱。

在水友们的支持下,早安酱斩获荣誉不计其数,不仅是颜值区十大巅峰主播,更是颜值区最快达到满级的主播之一。

颜值和才艺都在线的她,在往后的日子依然会非常谦逊努力的继续为大家直播。

希望大家一起相约早安酱开播一周年庆,与早安酱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周年庆期间更有多重大奖在静静等待你的开启。

一起enjoy this party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