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稷下盛典,暑期派对,挑战不停

2019-07-12


稷下冲分竞速大赛进行了一天半,就已经有五位主播冲上王者了,我们的主播冲分速度大大超过了鲨鱼娘的认知_(:з)∠)_给大家看一看他们五位的战绩,鲨鱼娘除了666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王者荣耀·稷下盛典,暑期派对,挑战不停 

别怪鲨鱼娘没告诉你,率先冲上王者的前五位主播直播间里都有超大额Q币掉落,快去拾取吧!


【活动详情介绍】


各部门准备!接下来,就是全面进入暑假的时刻啦!听说,王者荣耀给大家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稷下盛典。新玩法、新皮肤,还有超多福利在等待着各位召唤师们。

鲨鱼娘也不甘落后。硬核,才是电子竞技的核心要素;冲分,才是斗鱼王者荣耀主播的浪漫。所以,鲨鱼娘给咱们斗鱼王者荣耀主播举办了一场冲分大赛,助力稷下盛典!

具体内容,跟着鲨鱼娘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稷下盛典,暑期派对,挑战不停

活动详情

【稷下盛典·盛典大放送】

时间:7月16日-7月20日

新玩法、新皮肤,每天都有全新内容放送哦~


【稷下盛典·从零开始的冲分之旅】

时间:7月17日-7月20日

冲分计划:主播使用官方提供的全英雄全铭文账号进行从青铜三段位的单排冲分竞速之旅。

活动时间内优先冲到王者的主播获得丰厚福利~(若活动期间无人冲到王者,则按照7月20日24:00的段位进行排序)

活动期间,来主播直播间,就有机会赢取Q币福利哦~

参与主播:

骚易丶 https://www.douyu.com/2207607

游弋 https://www.douyu.com/2082749

苏打锋 https://www.douyu.com/1918013

小龙女sama https://www.douyu.com/161259

毕竟是柚子 https://www.douyu.com/1294569

南斗 https://www.douyu.com/540357

音七Simple https://www.douyu.com/1981932

天使不会飞Ah https://www.douyu.com/5492696

jue美娘 https://www.douyu.com/4441739

国服万场猴王宅哥 https://www.douyu.com/258718


冲分道路需要你的陪伴,也可以小小捣蛋哦~


阻拦计划:水友若在活动期间与主播对局且获得对局胜利,成功阻拦主播上分,可凭借对局记录找对应主播领取斗鱼周边一份。

王者荣耀·稷下盛典,暑期派对,挑战不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