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和平精英》DOT精英公开赛倒计时,报名进行中

2019-07-11

狭路相逢勇者胜!斗鱼《和平精英》DOT精英公开赛即将重燃战火,全网无门槛报名通道即刻开启,只要你热爱游戏电竞,希望展现自己的实力,就可以呼朋唤友一起报名参与本次比赛!

1185.png

报名方式:

1. 提前与亲朋好友相约组成一支4~5人的竞技小队;

2. 队长前往报名链接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提交报名;

3. 加入比赛Q群211549651,等待报名及比赛信息。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3999855/abc9


比赛时间:

1470.png

海量福利,观赛即领珍贵限量游戏礼包

比赛阶段每日18:00,官方999直播间将进行赛事全程独家直播。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领取限量游戏礼包,更有海量惊喜周边福利抽不停!

1656.png

全面警戒,坚决抵制打击游戏作弊行为

电子竞技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也承载着诸多玩家竞技梦想。在此前进行的女子赛中却遭遇到了个别玩家使用作弊行为情况。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对作弊玩家进行永久取消比赛资格、取消本局游戏比赛积分收益、永久封禁直播间帐号、永久封禁游戏帐号、并收集证据保留起诉该用户的法律权益,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及观众引以为戒。斗鱼旨在面向全网玩家提供绿色公平的电竞平台,坚决抵制打击游戏作弊行为,努力帮助并保护更多真正热爱游戏竞技的玩家展现自己。后续赛事中我们也将加强对游戏作弊行为的预防和处理,为广大电竞选手和游戏观众带来公平公正的游戏竞技盛宴。


铿锵玫瑰,女子战队优先获取决赛席位

在此前进行的DOT女子战队直升赛中,100位来自斗鱼直播的女主播进行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Elephant战队和凡星HDG战队的共计8位女枪王携手顺利晋级,获得本次斗鱼《和平精英》DOT精英公开赛的前2个线下决赛席位。线下决赛尚余14席位,谁将夺得席位并闪耀决赛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11200.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