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清凉夏日,主播陪你乐FUN天

2019-07-11

这个暑期不嗨又要再等一年,刚刚放假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心情激动却又不止所错,来迷你世界,斗鱼迷你世界主播将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斗鱼主播将军、世界、花少…将会邀请游戏内的小伙伴来直播间开黑互动,同时送出精美游戏奖品,加入主播直播间就能长期参与主播游戏开黑活动。

清凉夏日,主播陪你乐FUN天

活动时间

7月13日-7月14日 每晚19:00-21:00


活动分区

迷你世界:https://www.douyu.com/g_MNSJ


活动内容

主播在直播间与粉丝进行联机对战PK,主播根据自身对战实力邀请1-2个外援(粉丝or水友),活动时间2小时,对战地图自行寻找(不局限于对战、建筑比拼、知识问答等都可以,注重节目效果)。根据对战水友粉丝队的胜负情况,解锁不同等级的奖励,达到奖励要求,即可获得主播直播间抽奖奖励。


活动奖励

清凉夏日,主播陪你乐FUN天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粉丝必须严格按照主播直播间的游戏规则进行。

2、主播将在直播间显示奖励解锁条件,同时标明胜利的场次。

如:赢2场,送随机礼包5个

赢6场,送7天皮肤5个

3、 主播在每场比赛完当场记录胜负情况,标记在直播间。

4、 奖励由主播在活动后通过斗鱼站内私信方式发放,获得奖励的粉丝7天之内不回复消息视为放弃领奖。

5、本次活动仅限在斗鱼迷你世界主播直播间参与的观众,没有从直播间通道参与的玩家不计算在内。

6、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