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头号狙鸡队欢乐不断 新玩法第二周强势来袭

2019-07-10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第二周比赛,即将在7月12日周五晚18:00点开赛,相信上周各支战队的表现,足以让各位看官老爷眼前一亮。相比上周的四种比赛模式,本周又有点不一样哦!各位明星主播带领的水友,又会有哪些神乎其技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头号狙鸡队欢乐不断 新玩法第二周强势来袭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带领水友勇闯战场

PUBG DAY “头号狙鸡队”第二周,斗鱼明星主播小团团、pigff、陈死狗、轻语、小彤、也好、小脑斧彦霖、果小果、梆硬哥、骚某某、谢言、橙子、拜瑞Berry、千亿、邦sa、吴山人将在本周比赛中华丽亮相,各位主播们将带领水友们,一起为荣誉而战。

斗鱼头号狙鸡队欢乐不断 新玩法第二周强势来袭

直播间:

官方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67600

小团团:https://www.douyu.com/4615502

pigff:https://www.douyu.com/24422

陈死狗:https://www.douyu.com/5524515

轻语:https://www.douyu.com/101367

骚某某:https://www.douyu.com/5384600


赏金掠夺舔欢乐 多元赛制变玩法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本次比赛没有常规积分系统,所有积分都以队伍的PUBG币(下称P币)进行计算,其中包括比赛赏金、粉丝赏金两个部分。

比赛赏金:每支队伍均可获得初始赏金(P币),根据每场游戏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赏金,每淘汰一名选手即可获得其队伍的赏金,被淘汰的队伍将扣除对应比赛赏金。

粉丝赏金:粉丝可以给喜欢的队伍送礼打call,每支队伍根据粉丝赏金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赏金。

多元赛制:本周的比赛依旧是3长娱乐赛搭配1场常规赛的模式,比赛中描点行动将作为返场玩法首先与大家见面,新玩法无限战争与彩蛋模式将等待大家去探索,最后将会上线一场惊心动魄的萨诺风云,选手在动态天气的萨诺进行战斗,更加考验主播和水友的配合默契度!由一名主播携三名水友参与,总共组成 16 支参赛队伍。比赛结束后,通过队伍累积的P币数量,产生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礼品。

斗鱼头号狙鸡队欢乐不断 新玩法第二周强势来袭

哪位主播的的指挥能力更胜一筹,谁能赢得“头号狙鸡队”的称号?赶紧去主播直播间报名参与吧!水友们不仅可以在主播直播间抽取CDK礼品,还可以直接获得参与比赛资格,与主播一起征战赛场!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