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7.12日白鲨石头斗鱼首播 豪礼无限欢乐无边

2019-07-10

说起白鲨石头,想必各位CFer一定不陌生,无论是在职业赛场上,还是在日常直播中,石头都有非常高的关注度。最近,由于备战CFPL的关系,石头的直播不再像之前一样频繁,这可让喜欢石头的粉丝们有些着急。

7.12日白鲨石头斗鱼首播 豪礼无限欢乐无边

石头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55287

不过没有关系,7月12日19点,石头将在斗鱼正式首播!房间号为255287。首播当晚石头不仅会和水友们一起娱乐,还会与王振、三井、加菲、漠然进行游戏互动,贴心的石头更为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准备了现金红包、Q币、CDK、石头定制大礼包等,喜欢石头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

7.12日白鲨石头斗鱼首播 豪礼无限欢乐无边

石头作为白鲨战队的队员,是赛场上的中流砥柱,他敢打敢拼,亮眼的AK发挥总能帮助队伍赢得最终的胜利,曾获得CFPLS11亚军,2017、2018两届NEST全国冠军等诸多荣誉,并且在CFPLS14赛季石头所在的白鲨战队再度晋级总决赛,向冠军发起冲击。除了职业选手的身份之外,石头还是一位备受关注的CF主播,幽默风趣是他的标签,那句“都说了不用报血”是他留给粉丝们最深的印象,7月12日晚,许久不见的石头将现身斗鱼,开启自己在斗鱼的直播首秀,百万白鲨军欢迎石头来到大哥白鲨的身边!精彩好礼连番送!快乐狂欢一整晚!

7.12日白鲨石头斗鱼首播 豪礼无限欢乐无边

在首秀当晚,粉丝们可以在石头直播间通过发送弹幕,赠送礼物的方式来支持石头,石头将会在支持他的粉丝中,选定一位用户获得向石头发布下一局指定任务的权利。如果未能完成任务,石头将接受下达任务粉丝的一项指定惩罚,如果石头完成指定任务,他将给下达任务的粉丝赠送一份礼物。

当晚任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任务尽可能以穿越火线游戏为主):

1.单场爆头目标数

2.生化模式杀人数

3.特殊战杀人数

4.跳跳乐模式限时限次数

5.幽灵模式幽灵杀人数等

6.爆破模式限制死亡次数等

除此之外,在石头和王振、三井、加菲、漠然五人进行游戏互动的环节,战绩最差的一人,需要做10个俯卧撑或者由粉丝通过弹幕进行指定惩罚。

7.12日白鲨石头斗鱼首播 豪礼无限欢乐无边

介绍完欢乐的游戏环节,再让我们了解下石头为粉丝们都准备了哪些礼物呢?除了有机会可以获得向石头发布任务的权利之外,在首秀当晚,石头还会根据粉丝们的热情程度选出最支持他的粉丝送出包括稀有CDK、Q币奖励、签名照以及石头定制大礼包等特别福利,喜欢石头的粉丝们还在等什么?一定记得在直播间多多支持石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