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西部风情的狂野魅力!《猫和老鼠》牛仔汤姆现身

2019-07-10

当西部的牛仔撞上勇敢的汤姆,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全平台公测,千万玩家畅玩猫鼠追逃,丰富战术搭配营造无穷欢笑!

欢乐暑期即将来临帅气的牛仔汤姆惊喜亮相,带你畅享捕鼠乐趣!


身手不凡,纵横西部

牛仔是十九世纪中期到二十世纪初期活跃于西部大牧场之上,以驯养、放牧、交易牛马羊为职业的一群人。如今,牛仔作为一种职业虽然已经消失,但牛仔文化却依然延续,在《猫和老鼠》系列动画“Texas Tom”中,汤姆就变身为西部牛仔,展现了自己娴熟的套索技巧。

西部风情的狂野魅力!《猫和老鼠》牛仔汤姆现身

加入《猫和老鼠》手游的猫咪大家庭后,牛仔汤姆保持了自己的经典装扮,牛仔帽与红色方巾的搭配简约而干练,相比在与老鼠的互动中,能够让牛仔汤姆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一举赢得比赛。


牛仔出击,皮鞭飞舞

用上好牛皮揉制的皮鞭是牛仔汤姆放牧时的最好帮手,它精准地挥舞皮鞭,可以驱使牛群按既定的线路行驶。在《猫和老鼠》手游中,牛仔汤姆也带来了它这根趁手皮鞭,杰瑞们可要小心咯!

牛仔汤姆可以使用武器技能“牛皮鞭”,老鼠被皮鞭击中后会受到少量伤害并减速,皮鞭击中造成的效果会叠加,直至叠加到第四层,老鼠被击晕的同时层数消除。“牛皮鞭”升至2级后,被牛皮鞭击中老鼠的健康值将缓慢地下降,升至3级后,牛仔汤姆会更卖力地挥舞皮鞭,击打速度将明显加快。


斗牛亮相,横冲直撞

长期的牧牛生涯使牛仔汤姆对斗牛有了丰富的经验,在《猫和老鼠》手游中,它掌握了主动技能“斗牛”,可以放出暴躁的斗牛在房间内横冲直撞,老鼠一旦被撞就会损失健康值并陷入眩晕,只能任牛仔汤姆宰割。“斗牛”技能升级后,斗牛会存在更长的时间,撞击老鼠造成的眩晕时间也会延长。

非凡的自信令牛仔汤姆拥有了被动技能“游刃有余”,1级时可以在使用技能击中老鼠后减少普通攻击冷却时间,2级可以使被技能击中的老鼠进入受伤状态,3级也可以令普通攻击击中受伤的老鼠陷入虚弱。

牛仔汤姆闪耀登场,猫咪阵营再添强援!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全平台公测欢乐连连,海量精彩活动,丰富诱人奖励,多彩游戏乐趣,即刻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尽情欢享!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关于《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