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FM暑假狂欢—最强班级争霸赛

2019-07-09

暑假来袭,CF手游专区暑假狂欢活动惊喜不间断,各种有趣活动等你来战~

CFM暑假狂欢—最强班级争霸赛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3日-2019年8月3日


【参与方式】

官方活动群:790528480


【活动专区】

https://www.douyu.com/g_CFSY


【班级组成规则】

1,主播之间需要组成班级,以班级为集体参加活动。每个班级人数为5人,班级构造:3男+2女

2,参加活动的主播为报名制度,每个班级需要确定自己班级名称,并由班长统一填写报名问卷:

3,由班级成员商议决定班长人选,班长为班级的联络人以及表态对接人;

4,后期不可随意替换更改班级成员。


【活动方案】

活动1:爆破能力大比拼

活动模式:选用游戏中CFM爆破模式,地图选择为沙漠灰,2局5回合;

积分规则:比赛结束后,根据两局比分相加大小判定胜负,胜出的班级获得10个积分;


活动2:武器小标兵测试

活动模式:选用游戏中CFM爆破模式,地图选择为黑色城镇,2局5回合;

活动要求:第一局只能使用M4A1枪械;第二局只能使用AK系列枪械。

积分规则:比赛结束后,根据两局比分相加大小判定胜负,胜出的班级获得10个积分;


活动3: 班花保卫战

活动模式:团队竞技模式,地图选择为运输船,2局,先达到50击杀数的班级获胜

活动要求:

1:男同学不准穿防弹衣及防弹头盔,

2:保护我方班花!

活动规则:当局比赛获得胜利的班级积分+5,女同学的死亡数较高的一方积分-5,女同学击杀总数之和较高的一方积分+5。


活动4:才艺加分晚会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日19:00

活动模式:班级总积分相对靠后或者并列的班级,可以申请才艺加分项。所有申请的班级需充分准备表演内容,提前给到审核。

活动要求:

1,才艺展示符合平台规定,不得有任何违规内容出现;

2,班级可集体表演或者派出代表,时间范围控制在5-10分钟。

活动规则:才艺表演期间,收到飞机+2分,收到火箭+11分


【活动奖励】

最强冠军班级:5000QB+首页幻灯*5h+专区banner*7天+AK47金韵7天*100个+斗鱼手雷*100个

亚军班级:4000QB+专区置顶*5h+AK47金韵7天*60+斗鱼手雷*100个

季军班级:3000QB+专区置顶*3h+AK47金韵7天*50+斗鱼手雷*100个

所有参与班级均可获得游戏礼包


【活动流程】

1. 初赛阶段:活动时间内,班级之间两两对抗,获胜班级进入决赛阶段。

2. 复活赛阶段:活动期间,根据人气值将初赛阶段失败的班级进行排序,排名前列的队伍进入复活赛阶段。进入复活赛的队伍将进行对抗,获胜班级将进入决赛阶段。

3. 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班级,两两对抗,获胜班级最终进入总决赛。

4. 总决赛阶段:两个在决赛阶段获胜的班级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总冠军。


【活动禁用枪械】

1. 常规禁用枪械:风之子,猎弩,cod全部系列,mk5全系列,龙炮,寒冰烈龙

2. 武器限制:禁止使用散弹枪及弓弩类武器!

3. 赛事道具:黑色闪光弹及碎屏手雷禁用。

4. 角色使用:禁止使用高出跌落免伤及免疫已方手雷的角色。


【活动规则】

1. 活动过程中禁止使用外挂等一切作弊手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2. 比赛中,禁止参赛选手使用BUG。

3. 比赛过程中,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进行比赛的,则直接判负

4. 开局未成功连接至比赛,则参赛人员立即全部退出比赛,并重新进入房间开始比赛。

5. 比赛过程中,因选手个人因素引起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则将该选手以弃权处理。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仅限CF手游板块主播报名参加。

2. 活动期间需全程进行直播,且直播需在手游休闲-CF手游板块。

3. 每局比赛结束后,需将当局比赛战绩截图至超管,以便统计成绩

4. 班级奖励由班级成员自行分配,出现任何问题,平台概不负责。

5.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 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