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穿越火线枪王堂S2来袭,现金奖励海量资源等你来!

2019-07-08

穿越火线枪王堂联赛,是斗鱼CF专区自制的大型周期性赛事。全体CFer皆可参赛,赛事分为周赛和月赛,周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可以晋级到月赛,在月赛中技冠群雄的选手不仅可以将照片刊登在枪王堂荣誉殿堂之中,更可以晋级到年中含有巨额奖金的总决赛。

刚刚过去的S1狙神争霸,主播和民间大神各显神通,现金奖励和海量资源更是拿到手软,万千CFer千呼万唤中,S2终于开启!

 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QWTS1

参赛须知:

报名方式:点击(https://jq.qq.com/?_wv=1027&k=50sPEEl)加群,加群后点击(http://hk.mikecrm.com/vWgjWsf录入报名信息。

报名规则:赛事阶段内(7.17-8.30),每周三、周四为比赛日,每天19点开赛,具体比赛安排见报名群通知。

晋级流程:周海选赛 月决赛,每周比赛前五名进入月决赛。

比赛大区:上海一区


比赛奖励

CF枪王堂S2来袭 现金奖励等你来盘

比赛细则:https://yuba.douyu.com/p/367003971562328225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