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多多自走棋主播招募,十万好礼计划第三期

2019-07-08

多多自走棋手游专区现开启7月新一轮招募,招募棋手参与直播赢取奖励。只要肝爆时长奖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以及签约机会,活动以周榜形式结算奖励,每周都可以肝肝肝~同时还有攻略征集活动,将你的得意流派教学整理成稿,并按活动规则提交,就有机会拿取超值奖励。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吧!

1234.png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5日-8月4日(每周数据核算截止时间为周日23:00)


【活动参与方式】

进入斗鱼自走棋手游主播群——自走棋招募3群:128697332,自走棋招募4群:895818392,填写群公告内报名问卷后进入报名筛选阶段。并且在招募奖励发放前请勿退群,否则会影响奖励发放。


【活动详情】

一、《自走棋》主播招募

1.加招募群报名本次招募活动(自走棋招募3群:128697332,自走棋招募4群:895818392),报名成功后在专区开播即可。

2.本次活动均以鱼翅形式发放奖励。

3. 活动期间每周直播时长不低于10小时(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的直播回放上传)。

4. 根据主播在专区开播时长排名给主播发放相应的奖励,奖励明细如下:

1695.png

二、攻略征集活动

播《自走棋》游戏卡组的干货内容?热爱《自走棋》的主播们,参与攻略征集活动,投稿至超管邮箱【3005080036@qq.com】,并发送到自己的鱼吧,鱼吧得票最高的攻略将会获得奖励。参与规则如下:

1.请将攻略推荐写成文稿内容发送至斗鱼《自走棋》鱼吧,请主播务必贴上对应人物的图片;

2.活动期间,请以“《自走棋》手游攻略征集”为邮件发送标题,随邮件附上个人信息:主播昵称、房间号、鱼吧链接;

3.最强攻略评选奖励如下:

11056.png

【注意事项】

1.进入斗鱼自走棋手游主播群—自走棋招3群:128697332,自走棋招募4群:895818392,填写群公告内报名问卷后进入报名筛选阶段;并且在招募奖励发放前请勿退群,否则会影响奖励发放;

2.一旦报名将默认锁定直播专区在自走棋,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默认视为放弃奖励;

3.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5.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6.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7.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