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历史第一战!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开幕

2019-07-08

王者,无惧挑战!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将于7月10日12点在韩国首尔正式打响,本次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7月10日至8月10日跨越中韩马三地历时31天集结中外12支顶尖战队豪强云集,风云变幻,他们将向着总金额3200万的奖金发起冲刺!

新闻118.png

十二支战队准备就绪一齐出征世冠

永恒荣耀,不灭星辰,今年春季赛的新王——eStarPro。

心怀荣耀,永不言弃。世界赛场上RNG.M队员的眼神更加坚定。

心不妥协,行不受限。世冠等待着RW侠各位意气风发的少侠来闯荡!

胜战传说,王者归来。Hero披上战袍,褪下三分少年气,更见九分必胜心。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QGhappy坚定要在世冠一雪前耻。

矢志不渝,生死于斯。不屈的骑士战队——EDG.M。

新闻322.png

来自澳门的EMC俱乐部以黑马之姿强势崛起,期待世冠的精彩表现。

欧盟地区的Nova俱乐部斗志昂扬,夺下KRKPL春季赛总冠军后能否在世冠再现辉煌?

韩国魔王俱乐部KZ归来,无惧挑战!期待在世冠的舞台上战出风采!

来自韩国的VSG俱乐部已整装待发,韩国风暴能否席卷世冠?

同样来自韩国的ROX俱乐部,期待他们凤凰涅槃,奋战世冠!

北美雄鹰GOG俱乐部绝处逢生,拿下最后一席晋级名额闯入世冠。

新闻519.png

世界冠军杯正赛将于7月-8月在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及中国深圳三地举行。

7月10日-7月21日将于韩国首尔举办小组赛;

7月27日-8月3日将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淘汰赛;

8月10日将在中国深圳的世冠总决赛上见证第一个“世冠”冠军的诞生!

王者,无惧挑战!KPL战队集结,出征世冠,一起期待他们的风采吧!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官方直播间 998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英文直播间 186373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