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鲨鱼王大富翁PK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019-07-05

夺宝联盟活动是定期举行的官方连麦PK活动,属于鲨鱼王大富翁系列活动之一,分为PK吃鸡赛和PK赏金赛,获胜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31日。

 

1. PK吃鸡赛

参赛主播:16个主播为一组,参与同一场吃鸡赛;

比赛规则:16个主播由官方安排1V1连麦PK,单败淘汰,通过16进8、8进4、4进2、2进1产生最后赢家,获得2万鱼翅奖励;

比赛场次:每天晚上分两轮比赛,每一轮同时有4组进行比赛,第一轮21:00开始,第二轮22:30开始。

  

2. PK赏金赛

参赛范围: PK赏金赛面向音乐、二次元、户外、美食分区,由符合报名条件的主播报名参加比赛,官方审核报名主播名单;

比赛规则: 所有参赛主播在一个自然周内,自由发起连麦PK,按每日累计胜场数获得鱼翅奖励

奖励规则: 每日PK胜场数与奖励如下表,每局PK的个人贡献值需超过1000贡献值,否则为无效胜场;当天的胜场奖励以当日达到的最高胜场为奖励依据,不叠加;

鲨鱼王大富翁PK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比赛周期:赏金赛以每自然周作为一个参赛周期,每周结束后,统一发放上周奖励,同时开始新一周的赏金赛,需要重新报名参与。下一周是否开始新一轮赏金赛,以官方通知为基准。


3. 吃鸡赛官方连麦PK规则

吃鸡赛的PK全部由官方安排,官方在后台随机选取主播,在固定时间开启,每场10分钟,在发起前1分钟,会有弹窗提示,请主播做好准备。连麦过程中,若官方发起的连麦失败或中途中断,请及时手动重连,3分钟内重连成功,可以恢复之前的贡献值。

官方连麦PK需要主播用斗鱼手机客户端或者斗鱼直播伴侣开播,且需更新到最新版本(5.9.3及以上),用低版本或OBS等开播工具将无法发起连麦PK,请主播务必注意。

连麦PK中,除免费道具外,赠送鱼翅礼物、太空探险道具、鱼丸、开通贵族等均可计算贡献值。

 

4. 赏金赛连麦PK规则

赏金赛由主播自行发起随机连麦PK即可,官方不安排PK对手;

赏金赛统计的胜场次数为当天的累计胜场,并非连续胜场;

贡献值规则同官方连麦PK一致。

 

5. 其他说明

① 活动奖励在7-15个工作日到账,未参与本活动的主播均无奖励;

② 赏金赛严禁为刷胜场有任何挂断PK、操盘PK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全部奖励,后续不得再参加活动。

③ 如遇到对面未开播的情况,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斗鱼工作人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