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自由幻想周年庆典

2019-07-05

《自由幻想》手游遇上山东蓬莱,一场有文化格调的玩家盛典,邀你共渡。文化分享、景区游览、游戏PK、女神互动,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赢取精美手办豪礼,赶紧围观到底是什么神仙活动吧!


活动简介:  

由山东省蓬莱市政府、腾讯《自由幻想》手游、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八仙非遗文化节”开幕盛典,在山东蓬莱进行。活动围绕八仙传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开,希望借助数字文创手段对八仙传说进行创新表达。邀请政府领导、文化学者、各领域文创作者、游戏玩家出席活动。活动包括领导致辞、文化讲座、传统手艺学习、歌舞表演、游戏理念交流、游戏表演赛、颁奖仪式。

《自由幻想》作为互动性极强的手机游戏,更是近几年对八仙文化演绎得最成功的文化产品之一。通过提供沉浸式、交互式体验,手游潜移默化地向玩家传递了八仙文化互助共济的精神内核。一周年之际,官方将继续深化八仙非遗守护计划,多向发力推出更多有助于八仙文化价值挖掘的品牌内容。

游戏内的八仙相关更新,在现代审美需求下扩展了手游世界观,通过场景重现、NPC羁绊等方式,加强了玩家对八仙非遗文化的关注;游戏端外,官方牵头带领玩家进行共创,一起参与非遗守护。在大众流行文化层面,《自由幻想》手游携手知名歌手张碧晨,演唱了幻想八仙非遗主题曲《共渡》。这首歌由著名音乐创作人郑楠制作,将流行曲风与传统乐曲元素结合,诠释了传统八仙互助互济的精神,将非遗守护的影响力延伸到大众圈层。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