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TI4冠军Sansheng入驻斗鱼 OB狗哥带你全程看TI9

2019-07-05

TI4冠军Sansheng入驻斗鱼 OB狗哥带你全程看TI9

王兆辉,游戏ID:Sansheng,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4)世界冠军,擅长位置:五号位support,江湖人称狗哥。

狗哥作为五号位打法稳健,眼位比较到位,时常有亮眼的表现,圈内人缘极好,和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谊,性格温和,善于拧绳,对视野眼位研究颇深,俗称“狗眼”。

梦想一词贯穿了狗哥的职业生涯,甚至说梦想一词在电子竞技这一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数的人为了梦想,走上职业的道路。作为TI冠军的狗哥在职业道路上走的也不是一帆风顺,从最早的半职业,到后来去Ehome试训失败,到最后加入cD战队开始崭露头角拿下多个冠军,Sansheng这个ID,名震国内外。 狗哥曾说过,“辅助总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位置,我只想好好支持我的队友,并不要怎样的赞美和褒奖,然而兄弟和粉丝们愿意叫我一声‘狗哥’我觉得就够了。”

狗哥是DOTA2圈内出名的好人,甚至很多人叫他“老好人”“妇女之友”,他待人诚恳,对事认真,温和友善,无论是对谁都面带着微笑。更多时候作为观众、粉丝的我们,也仍然能够感受的到狗哥的平易近人。

7月7日,晚上18:00,作为现OB战队新成员的狗哥也将在斗鱼DOTA2板块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全程解说本次TI,你准备好了吗?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31240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