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赤潮自走棋》全新赛季,10万元冲榜活动重磅来袭

2019-07-04

《赤潮自走棋》暑期全新赛季上线啦,崭新的开始等你们来谱写辉煌!本期活动单人冲榜和双人冲榜将同时开启,满足所有主播的玩法需求。另外每日战争之神和前十位到达巅峰统帅的主播都将获得额外奖励。话不多说,赶快加入吧!

《赤潮自走棋》全新赛季,10万元冲榜活动重磅来袭

一、冲击巅峰统帅

【活动时间】

7月11日-7月19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选择《赤潮自走棋》专区开播,全球单人段位榜前十位到达巅峰统帅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赤潮自走棋》全新赛季,10万元冲榜活动重磅来袭

二、单人周榜冲刺

【活动时间】

7月11日-8月9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选择《赤潮自走棋》专区开播,每周全球单人段位榜前5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赤潮自走棋》全新赛季,10万元冲榜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内容】

以超管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8月9日的16:00截取赤潮自走棋手游全球单人段位榜单的数据为准,统计榜单前50名带“斗鱼”前缀的主播名单。根据所有参赛主播的排名发放奖励。


三、每日战争之神

【活动时间】

7月11日-8月9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每周一到周五,全球单人段位排行榜上名称带“斗鱼”前缀的“战争之神”均可获得:飞机*1

Ps:战争之神是每日榜单截止到05:00,排名前20位棋手的特殊段位称号,此称号每日只更新一次,需到达巅峰统帅才可参与此榜单。


四、双人周榜冲刺

【活动时间】

7月11日-8月9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选择《赤潮自走棋》专区开播,每周全球双人段位榜前2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赤潮自走棋》全新赛季,10万元冲榜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内容】

以超管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8月9日的16:00截取赤潮自走棋手游全球双人段位榜单的数据为准,统计榜单前20名带“斗鱼”前缀的主播名单。根据所有参赛主播的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专区:https://www.douyu.com/g_chichao


【“单人周榜冲刺”“双人周榜冲刺”“每日战争之神”活动要求】

参赛主播必须本人参与,发现代打将取消活动资格

每一位主播只能以一个游戏账号参加活动

不可组队带小号刷分

游戏内战区设定必须选择中国,选择其他大区将取消活动资格

单人+双人周榜要求每周直播时长≥30小时、直播天数≥4天

日榜要求每日直播时长≥4小时


【参与方式】

加入斗鱼赤潮自走棋手游主播群:983295330(群满)、787543653(群满)、567301969 且填写主播报名表

游戏内的ID必须以“斗鱼”为前缀并且要与报名昵称一致,两者不对应视为无效,后续奖励概不发放。

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手游休闲—赤潮自走棋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赤潮自走棋)

活动奖励根据游戏里全球榜单排行榜领奖

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未发放前,主播退出招募群,主播更换专区直播,则视为放弃奖励

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活动事项】

直播内容仅限《赤潮自走棋》—自走棋玩法,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默认视为放弃奖励;

每个人只可获得最高一档奖励,奖励不累积;

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的直播回放上传;

所有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赤潮自走棋》专区上传一部对应游戏的视频;

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打,组队带小号刷分,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以上所有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活动从发布日起即可执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具体需求进行修订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赤潮自走棋》手游及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