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NCSGO征战DH瓦伦西亚!!!!

2019-07-04

DreamHack与ZOWIE以及电竞管理协会进行了第一次大规模合作,这促成了DreamHack女子CSGO赛事的诞生,比赛将于7月5-7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这次女子比赛将会有八个参赛名额,其中两个为直邀名额,剩下的六个名额需要通过各赛区预选赛决出。

在6月21日-6月23日的CSGO亚洲女子赛上,7PM代表中国勇夺冠军,获得通往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机会,与世界各国强队一同争夺100,000美金的奖金与世界冠军的头衔!

1309.png

谁说女子不如男?

7PM.female由Hazel、LEO、MMC三位老将、5E前100强王者Mayz、新秀Hffo组成,在CSGO2019亚洲女子赛上以不败的战绩进入决赛并战胜Phoenix摘夺亚洲第一的桂冠,几位选手也成为亚洲最具实力的CSGO女子选手。

1539.png

东山再起

7PM.female进入2019年DH showdown瓦伦西亚女子赛后会有怎样的表现?中国CS已经离开“世界冠军”这个头衔太久太久了,2018年中国女子战队LLG遗憾负于俄罗斯战队Russian Force,获得亚军,今年LLG老队员LEO、Hazel以全新姿态加入7PM,是否会再续LLG的传奇?

1795.png

精彩在即

DH Showdown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CSGO世界女子赛,大战一触即发,我们期待7PM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祝贺她们能在本次世界赛中获得佳绩,7月5日-7月7日,锁定斗鱼直播,为中国战队加油喝彩!

更多赛程、战报等精彩信息请前往直播间进行关注。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1734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