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天下大事,不过如此!《逆水寒》新资料片主播招募

2019-07-02

“天下大事,不过如此”,更加轻松有趣、真实会呼吸的《逆水寒》周年资料片“混江湖”于6月27日正式上线!

男素问来了!为了让男素问从里“仙”到外,《逆水寒》特邀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为角色倾情演绎!

下雨真的能淋死人!吃青虫睡山洞,移山填海...荒野求生玩法全面上线,快来开启你的第二江湖!

“八百里水泊梁山”,大宋特色载具刺激攻城,三大战区立体战斗,千人阵营战全民皆可参与!

还有更多剧情探索、江湖身份、角色体型等海量更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与此同时!我们准备了万元好礼开启主播招募活动,大量奖励等你来拿!

天下大事,不过如此!《逆水寒》新资料片主播招募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即日起——7月31日

直播版块【逆水寒】: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nsh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逆水寒”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逆水寒主播群;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报名完成后在【逆水寒】专区开播即可。

主播交流群:

斗鱼逆水寒主播1群:630706194

斗鱼逆水寒主播2群:769633380

斗鱼逆水寒主播3群:633215624

斗鱼逆水寒主播4群:805404816

斗鱼逆水寒主播5群:805763338

斗鱼逆水寒主播6群:818327670


三、【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当天直播不低于1小时即为1个直播天数)  (限非斗鱼签约主播)

第一名:超级火箭*1

第二名:火箭*2

第三名: 火箭*1

第四名-第十名: 飞机*1

直播人气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平均人气最高的主播 (限非斗鱼签约主播)

第一名:超级火箭*1

第二名:火箭*2

第三名: 火箭*1

第四名-第十名: 飞机*1

吸金主播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60小时以上,根据流水营收进行排名(限非斗鱼签约主播)

第一名:超级火箭*1

第二名:火箭*2

第三名: 火箭*1

荒野大师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60效时以上,参与游戏内荒野求生玩法,提升段位排名,在8月1日0点之前将荒野求生积分段位排名及北京时间一并截图发送给群管理风信子企业QQ,根据参与主播的积分、段位进行排名及发放奖励。(若出现积分一致的情况,以提交截图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8月1日0点后提交截图视为无效)(全体主播可参与)

第一名:超级火箭*1

第二名:火箭*2

第三名:火箭*1

第四名:飞机*3

第五名:飞机*2

求生达人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60效时以上,参与游戏内荒野求生玩法,以挑战当局游戏最高生存天数,并提交有效截图(生存天数及北京时间)发送给群管理风信子企业QQ,可多次提交截图,最终以最高生存天数为准。若出现生存天数一致的情况,以提交截图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8月1日0点后提交截图视为无效,全体主播可参与。

第一名:超级火箭*1

第二名:火箭*2

第三名:火箭*1

第四名:飞机*3

第五名:飞机*2

注:参与荒野求生玩法活动时,需要在招募问卷填写游戏角色昵称及数字ID(游戏属性面板内可查看),所提交截图的角色需要和报名时保持一致,否则所获奖励将取消。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逆水寒】,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逆水寒】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时长、天数的统计,需要在招募中心报名之后才能生效,未报名的直播时长不计入有效直播时长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