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头号狙鸡队明星主播集结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2019-07-02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将在本周五激情开战,本次比赛将会采用全新的比赛玩法,主播们争夺比赛赏金名次的同时,还可以与水友们亲密互动!本次头号狙鸡队的赏金赛制会对冠军争夺产生极大的不确定性,并且还会有神秘明星加盟本次比赛,到底哪位明星主播可以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一、 比赛时间:

7月5日-10月18日(每周周五)


二、活动主播:

斗鱼明星主播呆妹 、错觉老中医、橙子、80God、拜瑞berry、邦sa、妃凌雪、苦茶、令北、千亿、轻语、骚某某、少囧丶、吴山人、仙某某、叶知秋将在PUBG DAY首周活动中华丽登场,在直播间与大家一同参与狂欢!!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直播间:

官方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67600

呆妹:https://www.douyu.com/92000

错觉老中医:https://www.douyu.com/12345

妃凌雪:https://www.douyu.com/78561

轻语:https://www.douyu.com/101367

叶知秋:https://www.douyu.com/111111

忙碌的一周工作结束,停下疲惫的脚步,用心将快乐追逐。每周五约上三五好友,登机跳伞、落点搜房、缩圈跑毒、成盒or吃鸡,而这次我们想搞点不一样的事!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三、赛制介绍:

斗鱼PUBG DAY “头号狙鸡队”本次比赛没有常规积分系统,所有积分都以队伍的PUBG币(下称P币)进行计算,其中包括比赛赏金、粉丝赏金两个部分。

1、比赛赏金:每支队伍初始获得300P币作为基础赏金,根据每场游戏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P币,每淘汰一名选手即可按百分比获得其队伍的比赛赏金,被淘汰的队伍将会扣除对应的比赛赏金。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 若比赛结束后,出现相同P币的选手/队伍,导致无法判断排名,则根据两者交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游戏排名高低判断。

2、粉丝赏金:粉丝可以给喜欢的队伍充值打call,两局游戏后,每支队伍根据粉丝赏金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P币,这些P币随后将纳入第三局、第四局的比赛赏金池,与比赛赏金合并!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 若四场比赛结束后,出现相同P币的选手/队伍,导致无法判断排名,则根据两者交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游戏排名高低判断。


四、玩法规则:

每周比赛采用 3场不同的娱乐赛和1场常规赛,常规模式为 Squad模式,其中包括西部荒野、瞄点星动、赏金猎人、雪地风情,每局比赛的参数设置各有不同,由一名主播携三名水友参与,总共组成 16 支参赛队伍,共计 64 名选手。比赛结束后,通过队伍累积的P币数量,产生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礼品,如各类顶级资源位、游戏banner、Q币、游戏物品CDK,以及腾讯官方举办的主播娱乐赛资格等。

斗鱼头号狙鸡队 明星主播集结完毕 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到底哪位主播的的指挥能力更胜一筹!到底谁才能赢得“头号狙鸡队”的称号?赶紧去主播直播间报名参与吧!水友们不仅可以在主播直播间抽取CDK礼品,还可以直接获得参与比赛资格,与主播一起征战赛场!

感谢让胜利更容易的专业电竞装备品牌——攀升电脑倾情赞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