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跑跑卡丁车手游极速车神战记 计时赛道冲榜活动

2019-07-01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焕新归来,熟悉的跑道和新鲜的手游特别跑道都等着跑跑er们来探索练习!

斗鱼跑跑手游极速车神战记重磅来袭,不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是某条跑道榜上有名的技术大佬,你就有机会成为极速车神,车神专属丰厚资源奖励等你拿!下一个百万主播就是你!

跑跑卡丁车手游极速车神战记 计时赛道冲榜活动

一、活动时间

7月11日起


二、参与活动计时赛道介绍

R赛道(初级):城镇运河、熊猫乐园、森林木桶、能量之源泉、城镇环道、冰鲨墓地、沙漠市场、滨海水上机场、城镇高速公路、滨海风景、狮城狂飙、太空喷射滑坡、奇怪的蒸汽工厂、能量生产线、麦迪娅隐匿所

L3赛道(简单):灵岩环道、赛道9、迪拜富人区、巴黎风情、伦敦夜色、太空回旋走廊、旋转木马、城镇手指、里约滑坡、360塔楼、沙漠金字塔、恐龙决斗场、遗忘孤城、幽灵峡谷

L2赛道(普通):龙之遗迹、城镇万里长城、海盗绝壁海湾、海底神殿、森林发夹、英特拉格斯、沙漠旋转工地、大城堡秘密地下室、黄山赛道、海盗宝藏迷宫

L1赛道(困难):彩虹之门、太空蜿蜒跑道、未完成的第五区


三、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主播通过计时赛模式进行游戏,选择任意赛道刷新该赛道全区记录。

2、 主播刷新赛道记录必须在直播中进行,并需要有人声露出,如果有摄像头证明为主播本人操作更佳。

3、 刷新记录后,主播将当局游戏录像上传至斗鱼视频站,并将视频链接及游戏记录截图通过邮箱发送至douding@douyu.tv,邮件标题为【跑跑手游极速车神战记】-【赛道名称-新记录时间】-【斗鱼昵称】-【房间号】

4、 记录榜单每月1日12:00更新,主播请于每月1日12:00之前发送邮件,后续发送的邮件资料将会计入下月榜单中。

5、 同一月内如有多名主播刷新同一地图记录的情况,以发送邮件中最快记录保持者作为当月榜单更新对象。

6、每个主播每月最多保持4张地图记录,且按照赛道等级进行分类,即一名主播每月最多只能保持一个R级、一个L3级、一个L2级、一个L1级赛道记录,假设当周该主播有多个L1赛道破记录,官方只更新该主播一个L1记录榜单。

7、本次活动对制主播账号潜能等属性加成及所使用车辆不作限制。

8、活动期间,跑跑er们可以每周为登上榜单的主播记录点赞,每月将对所有记录点赞数进行排序,为点赞数较高的主播送出奖励。如果一名主播有多个记录点赞数较多,只记录有最多点赞数的一个记录,并以该记录为标准进行奖励发放。


四、活动奖励

1、每月三名L1保持者可以获得斗鱼站内资源推荐位:斗鱼首页推荐+定制专题页+专区置顶,直播间可以在榜单最上方显示。

2、每月点赞数较高的前3名主播可以获得斗鱼站内资源推荐位:斗鱼首页推荐+定制专题页+专区置顶+直播间角标+超级弹幕,点赞数排名第一的主播还可以获得“跑跑手游人气王”大V认证。

3、 每月刷新记录的主播可以获得斗鱼站内资源推荐位:直播间角标+专区置顶,直播录像和直播间链接可以在榜单中露出。

跑跑卡丁车手游极速车神战记 计时赛道冲榜活动

跑跑卡丁车手游极速车神战记 计时赛道冲榜活动

五、活动须知

1、 获奖主播游戏ID必须带有斗鱼前缀。

2、  获奖主播需向超管展示游戏个人信息截图。

3、 参与活动的主播有任何在其他直播平台开播的记录,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