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2 TI9 公开预选赛阶段即将开启 斗鱼明星主播砥砺出发

2019-07-01

DOTA2 TI9 公开预选赛阶段即将开启 斗鱼明星主播砥砺出发

随着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震中杯的结束,DOTA2比赛下一站就是每年最重要的一战:TI国际邀请赛。此次TI9在中国上海举办,目前12支直邀队伍都已全部出炉,剩下的名额将会通过预选赛产生,每个地区预选赛都只有一个晋级TI9资格名额。


本次TI赛程详情如下:

公开预选赛 2019 73日至76

区域预选赛  201977日至714

小组赛阶段 2019815- 818

主赛事 2019820日至825


其中小组阶段,共有12支战队通过一整年的积分循环赛获得了直邀资格,而其余6支战队则将通过区域资格赛获得资格:六大赛区为中国,东南亚,北美,南美,独联体和欧洲,每个赛区仅一席名额。

DOTA2 TI9 公开预选赛阶段即将开启 斗鱼明星主播砥砺出发

TI不仅是每个DOTAER的狂欢,更是职业选手们心中永远至高的梦想和荣誉!信仰不灭,DOTA不死;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壮心未与年俱老,固体战队凌云出征,此番犹能作鬼雄?本次TI9海选开赛在即,斗鱼DOTA2板块的众多主播初心未泯,仍想为梦想一搏!


固体双雄:YYF 、跳刀跳刀

YYFTI2世界冠军,打法凶悍又不失冷静稳健,曾被誉为世界第一劣单,又称石佛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9999


跳刀跳刀:TI6世界冠军,因长相成熟老成又被戏称为老年中单,英雄池深不见底。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237974


气体三杰:ZSMJ、水瓶座、ch

ZSMJ:传奇三大C之一,Farm能力强,7分钟刷出了3800主人公。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52876


水瓶座:FG座下大弟子,打法飘逸,天梯排名顶分选手。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6976321


Ch:李晨,外号鲨鱼哥,被称为天生的“Ganker”,他就是09年爹妈世纪大战中的火女,职业生涯期间一直担任救火队员的角色。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72724


FTDPisghost

Pis:金色影魔冠名者,打法灵动飘逸,被誉为会动的集锦素材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532152


Ghost:人称丑鬼,以打法凶悍著称,在比赛发挥稳定,个人能力突出,游戏思路清晰。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guti?rid=639471


我们深知,这一定会不容易,甚至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尊重这群怀揣梦想的老兵,我们敬畏他们身上永不服输步履不停的拼搏精神!祝他们好运!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