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7月1日冷血首播,水友福利大放送!

2019-07-01

提到冷血,你会想起什么?是那个在全国联赛中叱咤风云的冠军选手,还是那个在直播间中淡定从容的大神主播?他的每局比赛总是让人踏实放心,不论记分牌上是领先还是落后,酷酷的表情透露出他对胜利的绝对自信。

在场上,他是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冷血杀手,在直播中,他却又变成了和水友们打成一片的幽默主播。ID虽然叫冷血,但这位大男孩身上,有着令人感到舒适的通透和阳光。

1273.png

71日!晚上8点!你们的冷血欧巴又回来啦!锁定7095140,一起欢享这重聚时光吧!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7095140

1500.png

让我们以最热情的姿态来迎接这位酷酷的大男孩的回归吧,除入驻当天,冷血oba在接下来的一周也为斗鱼的广大水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福利。

71-77日,在冷血oba直播间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通过不定时弹幕或者小礼物抽奖抽取红包、贵族等奖品。

冷血oba7095140静候你的到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