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国风大赏落地杭州 6月29日斗鱼二次元邀您共享

2019-06-28

国风大赏落地杭州 6月29日斗鱼二次元邀您共享

国风大赏来啦~6月29日19点,斗鱼二次元邀你共赏一场饱览千年文化风采的视觉盛宴。

官方直播间:二次元专用 https://www.douyu.com/950686

主播直播间:小深深儿 https://www.douyu.com/5233

盛典上,不仅仅将会展示各品牌的精美的华服,汉元素服饰,还有制作精良讲究的配饰鞋子等等,更有5款国家宝藏合作衍生款首次登台,而天猫也将穿上华服登上大赏的独特户外人工S型可升降走秀舞台,舞台将配合华服进行水幕投影来呈现出多变的舞台风格和主题单元。

国风大赏落地杭州 6月29日斗鱼二次元邀您共享

视觉级水幕饕餮盛宴,看小姐姐们演绎华服霓裳东方大美!

万象盛势,国潮新生,国潮不只是来了,也将会充盈九州。

6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