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今晚8点暗黑大乱斗 《拉结尔》手游主播巅峰之争

2019-06-28

国创暗黑,刷新巅峰!腾讯首款国创暗黑手游《拉结尔》现已全平台上线,并凭借着刷怪爆装的爽快体验备受玩家热捧。今晚,一场“暗黑大乱斗”更是将在斗鱼直播平台上重磅引爆!阿飞、抹抹茶、淑女佳三大主播将在晚8点同时开播品鉴《拉结尔》手游,直播期间还将连麦battle,角逐“最强拉结尔主播”。届时,广大围观水友除了能见证这场“巅峰之争”究竟花落谁家,更有机会赢取游戏大礼!

主播阿飞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84452

主播抹抹茶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80432

主播文艺少女淑女佳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570284

今晚8点暗黑大乱斗 《拉结尔》手游主播巅峰之争

谁是最强主播?“暗黑大乱斗”一触即发

阿飞、抹抹茶、淑女佳均是斗鱼直播平台上的当家主播,三人私底下也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而这一次,他们不约而同地对刚上线的国创暗黑手游《拉结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相约在今天的直播中同时试玩,以游戏主播的专业的视角带领水友们品鉴硬核暗黑实力。

据悉,在此次的品鉴直播中,淑女佳、阿飞、抹抹茶将分别驾驭不同的英雄角色,展示不同英雄各自的技能及定位。精美的暗黑画风、百种天赋流派、强大的装备系统等,《拉结尔》的游戏品质与纯正暗黑玩法,都将在此次的直播中一一呈现。然而,三大主播为何又“因爱生恨”,以最受玩家关注的阿比斯魔境、世界地图副本为战场,展开血拼较量?究竟谁才能笑傲群雄,凭借优秀的输出成为“最强拉结尔主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8点暗黑大乱斗 《拉结尔》手游主播巅峰之争

围观暗黑精彩 收获满满福利

前来围观的水友们不仅可以积极参与与主播的互动,更能成为主播的军师,出谋划策、挑选装备,助攻主播击败对手、问鼎巅峰,共同感受纯正暗黑手游的魅力。

为表谢意,主播们当然也为积极献计献策的水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参与直播活动的水友将有机会获得主播们送出的包含强化石*30,宝石匣兑换币*200,金币*5000在内的豪华游戏礼包,以及《拉结尔》手游精美画册等奖品,满满互动福利一次收个够。

今晚8点暗黑大乱斗 《拉结尔》手游主播巅峰之争

主机级画质 纯正暗黑手游体验

《拉结尔》手游在全平台上线后便引来大量暗黑粉的追捧,市场表现气势正盛,在上线当天下午便成功登上了App Store免费App榜以及TapTap热门、新品两大榜单的魁首之位。游戏的高品质音画表现,让玩家在初涉这片暗黑世界时便获得了最直观的视觉冲击。

随着体验的深入,更多暗黑精彩也在不断展开——635点天赋供玩家自由搭配,战斗风格极度自由个性;633个传奇装备及70款套装可“爆装”收集,自由穿戴获取实力加持;开放式世界地图,多元的玩法逐步开放,成长的道路上每一步都十分精彩。

今晚8点,即将在《拉结尔》手游暗黑世界里的上演的大乱斗,阿飞、抹抹茶、淑女佳三大主播,谁能登上《拉结尔》最强主播至强之位?快来斗鱼为你pick的主播助阵吧,更有丰厚大礼等你来抢!


更多详情请查看

拉结尔手游官网:https://raz.qq.com

拉结尔手游微信号:anheizhishu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