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大型线下LIVE《斗鱼声声》 见证主播专属筑梦舞台

2019-06-27

一起来见证主播专属的筑梦舞台!10.png

在这个躁动的夏天,斗鱼音乐重磅打造的主播大型线下LIVE《斗鱼声声》节目强势上线啦!通过第一,二期的不插电好声音节目的比拼,成功产生出10强优秀歌手,这十位歌手将在76日登上专属的筑梦现场。主播通过打榜最终礼物值最高的成为冠军。来到现场的水友们还有机会与你们心爱的主播亲密互动哦!

歌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迷人蜜 ID618839@魔法少女林雪兔 (ID4854976@爵士老鸨 ID5840511 @女神宿舍 ID63161656@九九一(ID6480727 @Yl宋一乐 ID2317391 @乖白White ID3966443@大姨妈阿阿(ID54779 @井树儿砸 ID6745386 @江源东 ID6187951


活动规则:

第一阶段:108 弹幕比拼 30min

10名主播化身蒙面歌王,每人表演3分钟。水友可在官方直播间进行弹幕投票,弹幕超过60%,主播面具即揭晓。弹幕排名后2位的主播淘汰。

第二阶段:84 才艺展示环节 40min

8名主播进行才艺展示,主播展现特有才艺。水友在主播直播间刷礼物为其助力。礼物排名前4的主播晋级。

第三阶段:41 冠军争夺环节 40min

主持人公布晋级的4名主播,对晋级主播进行提问环节,同时开启冠军争夺40min冲刺通道,水友可在官方直播间通过送主播专属礼物为喜爱的主播进行投票,通过上一轮的演唱,晋级的4名主播需每人演唱1首战歌(5分钟)。喊出战斗宣言,22点榜单结束,由主持人揭晓冠军,发表获奖感言。

一起来见证主播专属的筑梦舞台!679.png

活动奖励:

一起来见证主播专属的筑梦舞台!688.png

76日晚1930-2230,我们在斗鱼音乐官方直播间(ID4848388)等着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