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谁将成为常规赛之王?本周三国杀SCL悬念揭晓!

2019-06-27

197.png

本周末,2019SCL·2V2项目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拼,各支俱乐部的最后排名也将尘埃落定。

六轮比赛过后,无双、游领不败依然同积14分并列第一,縱橫积11分紧随其后,WakeUp9分位列第四,焚琴在战胜LSJ后积分反超升至第五,LSJ落败后则与超梦同分同积第六,西逐鹿仍然未取首胜排名末席。

1344.png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42669

直播时间:

62916:30-21:30

6月30日 16:30-21:30

1581.png

629-630日,2019SCL·2V2项目收官战即将打响,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重要的比赛值得观赛吧!

【本周赛事预告】

1747.png

1847.png

1947.png

11047.png

看点1无双 VS 游领不败:谁能成为常规赛之王?

62919:30分,无双将迎来与游领不败的正面交锋。截止到前六轮,两支俱乐部的积分几乎一模一样,目前同积14分,30小分并列第一。究竟谁能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2焚琴 VS 西逐鹿:西逐鹿能否拿下第一胜?

63019:30分,焚琴将对阵西逐鹿。这将是本赛季SCL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究竟前六轮一场未胜的西逐鹿能否拿下自己的赛季第一胜呢?焚琴最近几轮开始发力,渐渐展露了工会王者的姿态,相信双方一定会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直播期间游戏内道具送不停

想要史诗宝珠、盒子的小伙伴们

629/30日每天16:30

斗鱼直播间:6842669

我们不见不散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