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TT语音王牌战士抢先赛(主播赛区)即将开赛

2019-06-24

197.png

纵观千年人类文明,最重要的便是“世界和平”。近未来,维护和平需要联合政府SEU制定的新秩序。而《王牌战士》(ACE FORCE)便是新秩序的核心。只有经过王牌战士洗礼,才可以站在世界之巅,成为亿万人敬仰的对象。斗鱼TT语音王牌战士抢先赛现已集结完毕,即将开始全新征程。谁将成为最闪亮的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bisaibang.com/douyu

一、赛事规则 

1. 比赛要求统一QQ大区比赛服(参与队员将会开通专属比赛资格),建议比赛用机:IOS,如果使用安卓系统造成延迟、卡顿等现象,赛事方概不负责;

2. 本次比赛为线上赛事,选手对于网络、比赛设备等问题,自己负责,出现问题,赛事方不给予补偿规则;

3. 禁止使用角色:魔炮。不限定皮肤。

4. 禁止代打,禁止平板,禁止电脑模拟器玩家,恶意使用BUG的行为,一经发现,参赛选手将被取消所有参赛资格,斗鱼终身禁赛,严重者将被斗鱼追究法律责任。

5. 所有参赛选手务必比赛时在斗鱼开播并全程录像,留作赛事备用。


二、赛事赛程

主播赛区海选:N进16强,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BO3。

16强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组内积分循环赛,每组第一名晋级。

循环赛A组:7月06日、7月07日,组内BO3。

循环赛B组:7月13日、7月14日,组内BO3。

循环赛C组:7月20日、7月21日,组内BO3。

循环赛D组:7月26日,组内BO3。

半决赛:7月27日,BO5。

总决赛:7月28日,BO5,决出冠亚季军。


三、赛事奖励

1923.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