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独家直播,《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正式打响!

2019-06-24

群星闪耀,巅峰对决!《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现已火爆开启,指挥官们期待已久的“战争艺术:赤潮”全民向竞技赛事正式打响!斗鱼直播平台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赛事,官方赛事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119156。海选赛事于6月25日正式开放,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赛,斗鱼主播更有特权参赛通道;欢迎各位指挥官,亲临来战,共同瓜分一百五十万元大奖!

图片18.png

【赛制】

1.本次《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将采用单人赛&双人赛两种赛制,指挥官们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2.单人赛:采用《赤潮自走棋》经典1v1玩法,每个赛事日官方将从报名通道中选出128名报名玩家,进行随机分组角逐单日冠军,并获取周决赛资格。

3.双人赛:使用《赤潮自走棋》全新推出的2V2玩法进行比赛,每个赛事日官方将从双人赛报名通道中选出96名报名玩家进行对抗,并最终与主播队伍共同角逐周决赛资格。(注:双人赛玩家必须组队报名)

4.报名地址:

手机端报名链接:http://cc.yingxiong.com/p/match_m.html

电脑端报名链接:https://cc.yingxiong.com/p/match.html

斗鱼主播报名链接见后文【斗鱼主播特权通道】


【赛程】

1.单、双人日预选赛 6月25日至9月22日(每周二到周五)

2.单、双人日决赛 6月25日至9月22日(每周二到周五)

3.单、双人周决赛 6月25日至9月22日(每周日)

4.本次赛事采用实时报名机制,只要在预选赛时间段内,未获得周决赛资格的指挥官们,均可重复报名挑战单日预选赛,把握住每一次瓜分大奖的机会,并且单人赛&双人赛可同时报名参加!


【奖金池】

《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总奖金池共计150万元,进行挑战的指挥官们,从日预选赛阶段开始,即有机会获得奖金,因此这一次赛事可以称的上是一次,参加即有奖的比赛!并且在此次赛事中,单人将有可能获得超越25万元的丰厚奖金!

【注】具体赛制、赛程,奖励详情及积分规则,见斗鱼官方直播间页面:https://www.douyu.com/7119156


【斗鱼主播特权通道】

1.凡斗鱼平台主播,均可通过专属报名通道进行《赤潮百万赏金赛》2V2赛事报名,经平台筛选后随机组成二人小队。

报名地址:https://wj.qq.com/s2/3920610/59d9/

报名QQ群:主播招募群:983295330(满员)群2:787543653 (所有信息会在群内通知)

2.每周参赛名额为8人(即4组),4组分别参与每周二至周五的官方双人日决赛。

3.该队伍可跳过预选赛及淘汰赛环节,直接晋级指定日期2V2日决赛,争夺周决赛资格!(直接晋级日决赛,同时无法获得预选赛及淘汰赛奖金。)

4.参赛主播队伍筛选结果,及指定参赛日期,以平台每周一群内通知及公示消息为准。

5.斗鱼主播参赛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及赤潮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