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直播地球”计划发布会 暨“穿越地心·圆梦智利”日全食直播启动仪式

2019-06-24

穿越地心的逐日之旅:2019远赴南美智利日全食直播

湖北十堰七旬“追星老人”吴世英圆梦智利

英国探险家Ash Dykes的非凡冒险——徒步长江

斗鱼“超级火箭”计划——中国首个可回收火箭发射直播

……

 

6月25日14点,斗鱼直播地球计划发布会将在武汉光谷举行,我们将揭晓以上几项重大项目,同时在“穿越地心·圆梦智利”日全食直播启动仪式上,因中国湖北与智利圣地亚哥刚好处于地球两端,斗鱼平台还将宣布帮助湖北十堰七旬“追星老人”吴世英走出国门!

 

直播时间

6月25日下午14:00-16:00

 

直播频道

斗鱼科普 https://www.douyu.com/433184

 

斗鱼“直播地球”计划

2016年起,斗鱼平台已进行多元化、高品质直播内容布局并持续深耕,先后探索直播+航空航天、直播+天文地理等诸多领域创新直播,如NASA InSight火星探测器发射、SpaceX重型猎鹰火箭首飞、载人环月飞行发布会、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公布等全程直播,以及独家策划美国超级日全食、加拿大极光直播、西南太平洋博物直播等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活动,“直播地球”的概念由此而生。

斗鱼“直播地球”计划将以全球化视角选材,利用直播技术将地球的自然现象、地貌风光、人文和科技探索等内容呈现在屏幕前,力图给用户还原一个实时、生动、多样的地球。目前计划包括今年7月份的“穿越地心·圆梦智利”日全食直播、英国探险家Ash Dykes挑战徒步长江、2019下半年斗鱼超级火箭发射、“火星营地”生存挑战直播秀等。

今后,斗鱼“直播地球”计划还将逐步引入卫星、5G直播等最新技术手段,有计划实施“全球首次卫星直播南北极”项目,带领平台广大用户关注更具全球视角的新型直播内容。

斗鱼“直播地球”计划发布会 暨“穿越地心·圆梦智利”日全食直播启动仪式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