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FPX对阵RNG,娃娃米勒斗鱼直播间全程解说!

2019-06-21

2019LPL夏季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周!本周日除了有精彩的赛事内容之外,斗鱼签约官方解说娃娃米勒将在斗鱼解说台为大家全程解说本周日两场赛事!

1170.png

娃娃米勒斗鱼解说台:https://www.douyu.com/673305

斗鱼官方直播间2:https://www.douyu.com/424559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LPL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1:https://www.douyu.com/673327

LPL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2:https://www.douyu.com/673320

斗鱼英文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810


6月23日 19:00 FPXvsRNG 榜首之争马上开启!谁能稳住霸主之位?

1817.png

本周日19点RNG将迎来和FPX战队的一场大战。目前RNG和FPX都是4-0的积分,双方的大场胜率都是100%,而FPX小场胜率也是100%,所以暂居LPL第一。RNG结束了春季赛时的低迷和起伏不定,夏季赛状态火热。而FPX则继续体现了常规赛霸主的姿态,不仅小场未尝一败,而且在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都是碾压取胜,可见其强硬的实力。RNG和FPX的焦点大战是本周末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或许能决定一段时间的LPL第一名。

除此之外17点V5战队将对阵OMG,超长耐力待机对阵黑暗势力,谁能更胜一筹?在斗鱼一起见证吧!


LPL选手第一视角观赛,将细节一网打尽!

11199.png

本次夏季赛开启之后,大家可以在斗鱼直播间看到双方队伍中选手的第一视角。季中赛期间已经有过选手第一视角的内容,本次LPL夏季赛大家将身临其境看到更多选手的第一视角操作细节,是不是很期待!


直播间观赛抽奖,弹幕助威一起来!

夏季赛期间官方直播间依然有很多大奖等着大家!弹幕助威、赛事勋章等互动玩法也将继续上线。在斗鱼一起观看LPL夏季赛,见证无限可能,感谢玩者守护健康竞技的云南白药气雾剂对斗鱼直播LPL的大力支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