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球球有我,2019《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常规赛火热开球!

2019-06-21

2019《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常规赛首周即将于明日6月21日正式开打,还记得那些对冠军花落谁家的焦灼期待么?还记得那些为赛场上精彩绝杀的欢呼雀跃么?还记得那些为选手跌倒历练的热泪盈眶么?2019球球有我,属于所有球宝的BPL火热开球,等你,一起来再次见证奇迹:

http://v.qq.com/x/page/h0887lepbvf.html

直播时间:6月21日-6月23日,每天18:00-21:00

斗鱼:https://www.douyu.com/7019141


A组冠军队扎堆厮杀激烈 联赛格局或将重塑

2019BPL夏季赛常规赛队伍,由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夏季赛预选赛晋升的4支战队BUT、BOOM、FOX、BUT及2018BPL冬季赛前12名619、AY、CD、DZ、JOK、RBT、SC、SR、TOP、VLK、STS、GHT,共16支战队组成。

球球赛事死亡B组的传统这次似乎被A组继承。从今日公布的抽签结果来看,A组几乎包揽了2018年所有大型赛事的冠军队伍:2018BPL夏季赛冠军SC、2018BPL冬季赛冠军TOP、2018塔坦杯冠军FOX以及无冕之王VLK, AY、GHT、TWS、BUT又都是能够遇强则强的战队, A组强强厮杀谁将是最后赢家?相较之下B组有刚刚夺下2018BGF冠军手感正热的SR、超多联赛老面孔619、JOK、RBT、CD、DZ、STS以及第一次入局职业联赛就在预选赛大杀四方的BOOM,各有千秋的技术和配合也让B组出线情况变得扑朔迷离。希望每一支常规赛战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一路冲进决赛!

强强云集 BPL夏季赛常规赛战队大起底

619战队是球球赛场上的活化石。新赛季队内阵容搭配焕新,吸纳了三冠王选手CaiCai担起主攻兼指挥的担子,队长Assa由侦察位改打副攻位,并开始培养侦察位新星AMnb。

AY战队曾在2016年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击败诸多豪强,一举夺魁。新赛季作为老牌战队为队伍注入Zhans、JingLi、Sifen等新鲜血液。

CD战队始创于2018年初, 通过打线上赛一路走向职业道路。新赛季原SC主攻手Ran2强势入驻,担纲主攻位,同时还有新人Qiu、LcFeng的加入。

DZ战队成立于2016年,新赛季为培养新鲜血液应对更多未来挑战,有Kerenxin、ChengMing、YangX、SanMan等新人的加入。

成立于2016年4月的JOK战队是游戏战队系统开放后第批老牌战队之一,并在首个赛季便登顶战队榜头名。新赛季JOK将队长之位交与Guiji,主攻位由新人Dank上场,引进Koala的YuHuai。

RBT战队于2018年冬季赛结束后正式转型成立电竞俱乐部。新赛季有原CD的王牌选手Blue及新人选手YiBao加入。

SC战队队员个个参赛经验丰富,新赛季基本保持上赛季的首发阵容。期待Mxiao和Kufei黄金搭档组合在赛场上再次一展进攻雄风。

TOP战队是一支由民间大手子组成的线上队伍,曾一举夺得2018年BPL冬季赛的冠军。新赛季新变化,有新人Chen、HuiXin、Junhui及从JOK转会来的BoyD的加入。

带着两届年终总决赛BGF冠军光环的SR战队,BPL新赛季荣耀归来。继续保留上赛季阵容,期待队内小霸王SuNanli和队长LY的完美配合。

VLK战队成立于2017年,Zh1ZunBao和GaoLeng的组合一直是球球赛场上的神话,也是被其他战队惧怕的所在。今年除去两位王牌,还新加入从JOK转会而来MaoQi选手,相信会如虎添翼。

BOOM战队成立于2018年10月,新赛季有新人JiuShi、BaoB、DaNuan、Dake加入。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赛预选赛上,BOOM靠着爆发式进攻势头在决赛阶段,五场比赛连下四城来势汹汹,顺利杀入正赛阶段。

STS战队身经百战,是一支打法风格沉稳老练的战队。新赛季成员除原来的3Q、OK之外,全部换上了新血。

GHT战队在2018年塔坦杯进入大家的视线,此后的2018冬季赛、年终总决赛通通顺利杀入决赛。新赛季新旧成员参半,有新人XiangEn、Monster、Feiwen的加入。

FOX战队成立于2016年,曾一举登顶2018塔坦杯冠军。新赛季曾缺席去年冬季赛的Yifang选手再度归来,希望带领新加入的Uncle、LaoHan等队员打出好成绩。

BUT战队新赛季同样迎来全新阵容,队长D4由副攻位改打侦察位,同时兼顾战队指挥。新人PANGDD、MF等的加入,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夏季赛预选赛上已初见成效。

TWS战队在2017年BPL和塔坦杯上开始崭露头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赛季和其他战队一样活力焕新,迎来Chaoku、BanM1eng等新人的加入。

2019《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全新赛季,全新征程,等你,一起来再次见证奇迹!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