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心愿不大,你和天下!斗鱼《逆水寒》晚安电台正式开讲!

2019-06-20

人潮涌动,山川河流,我遇见你。

一个游戏即是一方江湖,江湖偌大,在这大宋江湖中,你又为什么而驻足?是快意淋漓,金戈铁马的战场厮杀,野外袭击,还是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的帮会联赛,阵营之战,是情同手足,同进同退的兄弟之情,还是一见倾心,忽遇良人的那份侠骨柔情,是......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逆水寒是在哪里嘛,还记得玩的第一款游戏是什么吗?

心愿不大,你和天下!斗鱼《逆水寒》晚安电台正式开讲! 

每周日晚23点,关注斗鱼逆水寒专区,温暖yo的晚安电台在大宋江湖里带你领略江湖美景分享我们的故事,让你带着感动和欢笑入睡,观看直播期间还将随机掉落逆水寒周边好礼!(每期都有!)

心愿不大,你和天下。

温暖yo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326595

活动时间:每周日晚23点 每周不同主题期待你的参与。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