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跑跑卡丁车手游焕新归来 斗鱼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2019-06-18

一、活动简介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焕新归来,十年沉淀,将为玩家交上一份全新答卷。

斗鱼巅峰车手招募重磅来袭,不论你是榜上有名的技术大佬,是节目效果爆炸的直播鬼才还是会嘤嘤嘤的软萌小可爱,只要你想要向更多的人展示你跑跑卡丁车的精湛车技,或是你玩游戏时的各种奇思妙想,参与斗鱼跑跑卡丁车主播招募,丰厚奖励等你拿!下一个百万主播就是你!

跑跑手游焕新归来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二、活动时间

活动奖励时间:7月2日-8月1日

直播分区:https://www.douyu.com/g_PPKDCSY


三、报名方式

1、主播加入【斗鱼跑跑手游主播群】

1群:797694690

2群:746019876

3群:725639681

4群:881518248

5群:439898648

2、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招募—点击参与: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276

注:点击参与按钮视作报名成功


四、活动奖励

1.【百万礼物大放送】

活动时间:7月6日

庆典福利1:活动当日,主播只需在跑跑专区内开播超过3个小时,且房间前缀统一《斗鱼车神带你飞》

活动奖励:主播具有一定机率获得官方随机赠送飞机1架、斗鱼定制胎印10天(满1小时开播的前5000名主播可以获得斗鱼定制胎印)。

官方飞机礼物赠送时间为7月6日19:30-21:30


庆典福利2:活动当晚只要在19:00-23:00期间任一时段开播满1小时的公会主播,即有机会获得25元现金奖励+斗鱼定制胎印10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噢~


2.【首周开播拿好礼】

活动时间:7月2日-7月9日,达成以下目标即可获得两架飞机:

获奖条件:加入主播群并参与跑跑手游主播招募,活动期间在专区开播满足以下时长条件,就有机会获得额外好礼。

开播50小时,有效开播天数≥5,奖励:

两架飞机(价值200,限定前50名)

以开播人气进行考核,前50名主播可以获得奖励


3.【车神肝帝福利奖】

获奖条件:7月2日-8月1日期间

获奖条件&奖励:参与斗鱼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招募,并在跑跑卡丁车手游专区开播满足时长条件(有效开播天数≥22),活动结束后先提交资料者优先发放奖励

开播100小时:500现金(限定时长前50名)

开播150小时:1000现金(限定时长前25名)


4.【优质公会奖】

获奖条件&奖励:7月2日-8月1日期间综合排名以公会礼物收益、观看留存、有效开播数三项指标综合结算。

跑跑手游焕新归来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公会须知:

专区推荐位指专区2、4号位;固定推荐位指专区5、6号位。

首页推荐指PC、APP双端首页banner。

礼物奖励指定发放到专区内公会主播。


5.【跑跑手游人气王】

上榜/获奖条件:7月2日-8月1日期间,主播开播人气排名前十的主播(开播有效天数≥22天且月开播总时长≥150小时)。

跑跑手游焕新归来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6.【跑跑手游吸金榜】

上榜/获奖条件:7月2日-8月1日期间,实时月礼物收益前20的主播上榜单展示,前5获得以下奖励。

跑跑手游焕新归来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7.【限量皮肤开播领】

活动时间:7月2日-16日

在活动期间完成以下开播指标,加入招募群,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公示群内,具体领取方式以群通知为准。

跑跑手游焕新归来百万招募计划开启

五、活动须知

1. 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PS: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2. 主播参与即视为默认锁定为【跑跑卡丁车手游】专区一个月,且指定活动期间内尊重活动规则,不得随意播出其他非活动内容。

3. 【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每位主播只能领取一次飞机,斗鱼10天胎印获奖者奖公示于主播群,联系超管即可兑换cdk。

4. 每位主播只能领取一项奖励。若同时获得两个奖项则选取数值更大的奖励进行发放。

5. 每日开播超过1小时,即可视作一天有效开播天数。

6. 活动期间严禁挂机、播放录像、或在专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查到违规者取消活动资格。

7. 限量礼包奖励将以开播人气进行排名。

8. 资源奖励请联系公会负责或群管理。

9. 活动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示。

10. 奖品将在结果公示后30个工作日内兑现。

1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