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万元奖金+海量资源花落谁家 枪王堂S1月决赛来袭

2019-06-18

6月19日-6月20日的19-21点,各位CFer翘首以待的枪王堂S1月决赛终于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的20位选手,将向万元现金奖励发起冲击!

观看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QWTS1

此次参赛的20名选手为前四周周赛晋级选手,他们有湖南百城联赛枪王,还有爱好CF的萌新主播。究竟谁能斩获枪王堂荣誉,揽得万元现金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月决赛具体安排:https://yuba.douyu.com/p/614515761560843270

万元奖金+海量资源花落谁家 枪王堂S1月决赛来袭

S1月决赛之后,S2不久也将强势开启,现金奖励+海量资源让你拿到手软,敬请密切关注斗鱼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枪王堂联赛,是斗鱼CF专区自制的大型周期性赛事。全体CFer皆可参赛,赛事分为周赛和月赛,周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可以晋级到月赛,在月赛中技冠群雄的选手不仅可以将照片刊登在枪王堂荣誉殿堂之中,更可以晋级到年中含有巨额奖金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登堂入室的选手有机会获取TGA超新星大奖赛资格,登上线下舞台,离CFPL仅有一步之遥,斗鱼CF全新特有赛事体系,给你全新电竞未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