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议程发布 斗鱼全程直播

2019-06-17

随着中国电竞驶入快车道,独立产业价值受到广泛认可,电竞已经成为数字时代年轻人最喜爱的体育运动。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本月20日在海南博鳌召开。

随着中国电竞驶入快车道87.png

上午峰会以“竞在此刻”为主题,致力于为中国电竞搭建起跨行业多维度的高端电竞产业思想文化交流平台,在全球电竞视野下,最大程度挖掘中国电竞产业发展潜力,推动电子竞技行业良性有序发展;下午年度发布会将通过“城市赋能打造文化新名片”、“赛事升级助推竞技新浪潮”及“产业共创构建电竞新生态”三大模块,由腾讯电竞及旗下各业务负责人分享关于电竞的的思考及布局。作为腾讯新文创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腾讯正在大力发展的战略业务,电竞如何健康、高速的发展,成为真正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新型载体,是本次发布会重点探讨的议题。

出席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的嘉宾有

随着中国电竞驶入快车道2.jpg

以英雄联盟系列赛事与王者荣耀系列赛事为“双火车头”布局,多领域发展的10大电竞赛事将在发布会上一一亮相,公布自己业务的最新动态和战略规划;其中,《和平精英》、《跑跑卡丁车》将作为电竞赛事新品类出现在台上;战略升级与架构调整后的企鹅电竞也将亮相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以积极开放的姿态,向外界更清晰、更体系的传递腾讯电竞“体育化”的产业布局升级,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寻找产业价值的最大突破。

随着中国电竞驶入快车道569.png

主题“竞在此刻”的“竞”是电竞,是所有电竞人心中的热爱;是竞技,在全新的机遇面前,腾讯电竞要力争上游;是竞合,这是一个存在挑战,更是一个共赢的时代。本次大会是腾讯战略升级与架构调整后,腾讯电竞打造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生态大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腾讯电竞、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联合承办。

大会具体议程如下

随着中国电竞驶入快车道769.png

作为电竞行业中最重要的探索者、见证者和推动者,腾讯电竞在过去几年里体育化布局已经取得初步成效。黄金五年步入中局之际,腾讯电竞将继续探索行业生态的破壁之道,通过业务策略和最新动态的发布,来激活电竞产业的内在势能,探寻中国电竞未来健康发展之路。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