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纳些年,豆有你,我在1209等你回家!

2019-06-13

纳些年,豆有你,我在1209等你回家!

今年三月,纳豆发布了新曲《星空》,这首轻松欢快的歌曲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也证明了纳豆的音乐道路从未停止。


从《陪伴》《第二杯半价》《理所当然》《喵的情歌》,到今年的《星空》、《月神话》、《请爱我多一点》,纳豆不断对自己的音乐风格进行大胆突破和尝试。


而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纳豆也一直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着粉丝们,在微博上始终保持和水友们的联系和互动,同时还录制新歌,半年发布了三首风格不同的单曲,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为正式和粉丝们见面做充足准备。


所以6月13日20:00,你们心心念念的纳豆回来啦!感恩一路陪伴,小豆包们回家啦~


1209等你回家,今晚8点锁定纳豆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20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