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2全明星之夜第二季6月震撼回归

2019-06-12

DOTA2全明星之夜第二季6月震撼回归

TI9 距今仅有两月有余,在这场DOTAER的盛世狂欢之前,将经历一个半月的休赛期以供职业战队选手们调整状态进入核心训练备战阶段,在此期间,热衷于观看赛事并享受那种竞技快感的你不用担心没有比赛可看,因为,斗鱼DOTA2年度巨献全明星之夜第二季将震撼回归!这也许是开黑对黑之余竞技性最强最专业的赛事,同时也是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最高水准的对黑,无论是远古大神还是人气玩家,豪华参赛阵容以及高水平的竞技观赏性,丰厚的奖金加上刀圈顶级主播坐阵,激情澎湃的赛事盛宴将再度上演!


比赛时间:

6月22日-8月10日(遇官方赛事,活动顺延)


赛事简介:

邀请本平台明星主播和资格赛晋级主播,每天10名主播,进行2个B02比赛,每日队长ROLL点产生,自行选取队员作战。

决赛:积分前10主播,进行B05决赛,积分前5给予现金奖励。


积分方式:

胜一场:3分;输一场:不负分;

连胜积分:连胜场+3;连胜场+5:5;连胜场+10(每人限一次);

同分规则:积分相同比较胜率;胜率相同比较天梯分数高低

注:活动一切解释权属于斗鱼DOTA2。


明星主播:

Yyfyyf ,伍声2009,Zhou陈尧,YaphetS丶666,龚建ZSMJ,820邹倚天,谢彬DD,大Mu金仙丶,Wings.跳刀跳刀,叫我老陈就好了,zard1991,ZippO宝哥,baby半仙,小刘_qq,14岁天残少年K9,莉莉丝的莉莉丝,Cty,霸气虚幻哥1991、千寻小学妹、青择、翻滚之灵等。


活动奖励:

DOTA2全明星之夜第二季6月震撼回归

正赛期间还有全明星主播签名定制键盘,鼠标垫,明星主播手办,完美刀币/ T恤等粉丝福利等你领取,更多精彩请锁定斗鱼DOTA2!

活动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opic/dota2allstars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